omniture

欧亚工商管理博士项目(EA-DBA)第三届开学典礼于上海举行

2019-04-02 11:09 5784
2019年3月21日,欧亚工商管理博士项目(Euro-Asia DBA)第三届开学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

上海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21日,欧亚工商管理博士项目(Euro-Asia DBA)第三届开学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来自合作院校的校方领导、学员、嘉宾等三十余人共同出席盛典。

欧亚工商管理博士项目(Euro-Asia DBA)第三届开学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
欧亚工商管理博士项目(Euro-Asia DBA)第三届开学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

法国KEDGE商学院中国区副总经理Sabrina WOO女士主持典礼,向到场来宾致礼,并热烈欢迎2019级新生加入KEDGE大家庭:在全球拥有62,000名校友以及中国区超过2,200名校友的精英网络。吴女士回顾了去年9月在法国波尔多举行的第一届EA-DBA项目毕业典礼 -- 14位项目学员荣获法国KEDGE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学位,为三年博士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国际合作办学的成果

法国KEDGE商学院企业关系主任Christophe MOUYSSET先生代表学校发言。作为学校的企业关系主任,他肯定了三所精英院校通力展开国际合作的重要意义。

法国KEDGE商学院欧亚工商管理博士项目学术主任Pierpaolo ANDRIANI教授鼓励学员挖掘学术研究在应用在商业实践中的益处,享受学术与商业实践相结合的探索之旅。

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黄旭副院长(科研及研究生课程)将DBA学员定义为 “驰骋商界的学术领袖”,以学术研究的方式分析商业实践中的表象获取其更深层次的原因和相关性。有别于重在运用知识的和寻找答案的MBA项目,DBA项目帮助学员创造新知识,创造问题的新答案。

项目开展以来就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学员,包括中国、新加坡、韩国、俄国、德国、法国、美国的学员。

深度思考,全新出发

曹成博士(品牌几何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本项目2018届毕业生,目前专注于品牌资产管理咨询,他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的收获,如何从浩瀚的信息群中系统化地分析整合数据,并用于判断和解决问题。曹博士表示,关系网络也是项目的另一特色,校友关系网络与知识连接,共同创造出新的智慧财富。

姚晓驰博士(点亮基金合伙人),本项目在读两年,告诫大家,在这个“痛并快乐着的”博士学习之旅中,“唯有坚持才能达到成功的彼岸”,同时,他高度赞扬了项目的海外游学课程设置为学员提供的跨文化学习平台。

LouAnn CONNER女士(SagaciousThink,LLC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本项目新一届学员,目前为国际客户提供组织管理咨询服务,并在高校教授MBA课程。她相信接下来的博士课程学习将带领她深入洞察欧亚市场,帮助她为日益国际化的客户群体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欧亚工商管理博士项目开学典礼在合影留念中落幕。我们向所有的学员致以最真诚的祝福!

本项目为以下三大学校合作项目:

- 法国KEDGE商学院:管理学领域研究在法国商学院中排名第1,法国国家科学研究委员会 [CNRS-FNEGE] 评选;2018年英国金融时报国际在职MBA排名全球第36位。

- 香港浸会大学(HKBU:亚太区名列前茅的院校之一,HKBU的工商管理学院是香港地区唯一同时拥有AACSB, EQUIS, AMBA三大顶尖国际商科认证的商学院。

- 俄罗斯总统国民经济和公共管理学院 (RANEPA):学院17个硕士项目进入法国权威SMBG排名(Eduniversal Rankings),其中10个荣登最佳硕士项目名录,学院2个项目连续两年荣获东欧最佳课程。

申请通道:欧亚工商管理博士项目可通过法国KEDGE商学院马赛校区、上海校区及位于莫斯科的俄罗斯总统国民经济和公共管理学院进行申请。项目代表将为申请人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确保申请人在项目申请和录取过程中得到细心专业的解答。

申请要求

  • 一份完整的线上申请表
  • 一份最新的个人简历
  • 一份研究计划书,陈述申请人的研究兴趣、研究主题、职业目标及学术意向
  • 一份硕士或以上学历证明(理学硕士、研究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或同等学历)
  • 八年及以上企业管理经验
消息来源:法国KEDGE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