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级欧亚工商管理博士(EA-DBA)答辩和毕业典礼在波尔多圆满完成

9月12日,在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波尔多校区,欧亚工商管理博士项目(EA-DBA)2017级十位学员的毕业答辩顺利开展。次日,欧亚工商管理博士项目2017级毕业典礼在法国红酒之城 -- 波尔多举行。

上海2019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12日,在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波尔多校区,欧亚工商管理博士项目(EA-DBA)2017级十位学员的毕业答辩顺利开展。

法国凯致商学院2017级欧亚工商管理博士(EA-DBA)毕业典礼
法国凯致商学院2017级欧亚工商管理博士(EA-DBA)毕业典礼

众博士生聚焦自身所处行业,经过三年博士学习生涯的磨砺和提升,随着多次国际性研讨会交流,借助专业教授们的潜心指导,最终在毕业论文答辩中尽显自信本色,顺利获得工商管理博士学位,蜕变成将管理经验与研究理论完美融合的商界学者型领袖。

2019年9月13日下午,欧亚工商管理博士项目(EA-DBA)2017级毕业典礼在法国红酒之城 -- 波尔多的克莱蒙教皇堡Chateau Pape Clement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以葡萄酒酿造之旅开始,为经历了答辩日的学员们提供了休憩的机会,最后在激动人心的毕业典礼和晚宴中完美落幕。

多位EA-DBA授课教授、博士生导师和2017级学员及家属出席盛会,共同回顾了三年博士学习的艰辛与成就,见证这一珍贵而荣耀的时刻并向众位博士生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典礼现场,EA-DBA项目主任Pierpaolo ANDRIANI教授为博士学员颁发学位证书。2017级两位学员代表发表毕业感言,分享了博士学习的心路历程,感谢三年学习过程中始终相伴的教授、老师、同学和家人。

EA-DBA项目新一期开班时间:2020年3月

申请资料:

  • 一份完整的申请表
  • 一份最新的个人简历
  • 一份研究计划书,陈述申请人的研究兴趣、研究主题、职业目标及学术意向
  • 一份硕士或以上学历证明(理学硕士、研究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或同等学历)
  • 八年及以上企业管理经验
消息来源: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