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谷Treasure Spa获外媒“2018年度最佳城市Spa”大奖

2019-04-01 15:20 5656
曼谷珍水疗日前获得由英国《豪华旅行指南》 (“Luxury Travel Guide”)评选的“2018年度亚洲及大洋洲区最佳城市Spa”奖项。该旅行杂志认为,水疗在旅途中的角色已经从原来的点缀上升为“可专程出行的目的”。

曼谷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曼谷珍水疗(英文“Treasure Spa”)日前获得由英国《豪华旅行指南》 (“Luxury Travel Guide”)评选的“2018年度亚洲及大洋洲区最佳城市Spa”奖项。该旅行杂志认为,水疗在旅途中的角色已经从原来的点缀上升为“可专程出行的目的”

2006年,Treasure Spa(珍水疗)在曼谷富人集聚的通罗区(Thonglor)以Leyana Spa为名开出第一家门店,主打温馨的居家特色,提供堪比五星级酒店的水疗方案和完美服务,因其质高价优,深受当地人和游客的好评。2016年,Leyana Spa在曼谷闹市区的暹罗广场(Siam Square)开出第二家门店,升级了服务套餐,并对通罗区的老店进行改造装修,两家店同时更名为“Treasure Spa珍水疗)”。

曼谷Treasure Spa获外媒“2018年度最佳城市Spa”大奖
曼谷Treasure Spa获外媒“2018年度最佳城市Spa”大奖

暹罗广场店在设计和布局上具有浓浓的地中海风格,推门而入,淡淡的Tiffany蓝瞬间带给人浪漫宁静的感受。该店从世界各地搜罗古老的水疗方案,并融入现代化的元素加以改良。比如,招牌项目之一的阿拉伯王室蒸气浴不仅保留了传统的阿拉伯风情,还采用来自摩洛哥阿特拉斯山的火山熔岩泥“Rhassoul Clay”为按摩材料,这种火山熔岩泥不但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还有强大的吸附作用(Rhassoul在摩洛哥语里意为“清洗”),搭配摩洛哥特有的Kessa搓澡巾和温热精油使用,可清洁肌肤,增进皮肤弹性和光滑度。

Treasure Spa还为情侣们设计了各种套餐让他们轻松享受订婚、蜜月、生日或结婚周年纪念
Treasure Spa还为情侣们设计了各种套餐让他们轻松享受订婚、蜜月、生日或结婚周年纪念

通罗店在2016年重新装修后,环境比之前更为优雅华丽,精心设计的户外花园充满热带风情,能令人忘却都市的烦扰和喧闹。这家店出名的是泰式传统膏药按摩和草药蒸气浴。添加了天然芳草成分的膏药经过加热,再配以按摩师娴熟的手法,能有效缓解肌肉酸痛,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在此基础上,若再进行草药蒸气浴,能加快毒素排出体内,进一步消除疲劳感,沐浴后全身上下的每一个毛孔仿佛都在呼吸,如获新生。

Treasure Spa通罗店环境比之前更为优雅华丽
Treasure Spa通罗店环境比之前更为优雅华丽

尽管这些服务听起来十分奢侈,但价格却比较亲民。比如,暹罗广场店的玫瑰SPA,从足浴、芳草熏蒸,到蜂蜜玫瑰磨砂、玫瑰香米指压按摩,再到玫瑰牛奶浴,整个过程2个半小时,还能免费享用精致的茶点,原价每位客人3750泰铢,现在只需要2890泰铢(100泰铢折合人民币约20元)。而包含面部按摩的薰衣草SPA,原价5800泰铢,现在仅需2900泰铢。Treasure Spa还为情侣们设计了各种套餐,让他们轻松享受订婚、蜜月、生日或结婚周年纪念,共同分享宝贵的时光。

前往暹罗广场店,可搭乘轻轨到Siam站下,从4号出口出来(对面是Siam Paragon),然后沿着Siam Square One斜坡道走即可。暹罗站附近有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MBK等大型购物商场。

前往通罗店,可搭乘轻轨至Thong Lo站下,步行可至,通罗店还提供往返Thong Lo站的免费嘟嘟车接送服务。通罗区是曼谷著名的富人区,很多日本人在此置业,因此这里有不少高档的日料店,附近还有曼谷地标之一的 Emporium & Emquartier大型商场。

消息来源:Treasur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