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EMA商学院与跃科人才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为学生在华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9-04-01 08:30 6754
2019年3月11日,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和Spring Professional跃科人才亚洲区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旨在为SKEMA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学生在华成功就业。

上海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11日,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和Spring Professional跃科人才亚洲区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旨在为SKEMA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学生在华成功就业。

跃科人才亚洲区(日本除外)执行总裁Pierre Fallion先生与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校长Matthieu Dumont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跃科人才亚洲区(日本除外)执行总裁Pierre Fallion先生与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校长Matthieu Dumont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跃科人才将通过针对中国一些代表性行业的特定职业研讨会和会议,为SKEMA学生提供有关中国市场的专业知识。因此,学生将有机会获得相关在中国实习或者求职的技能,并对中国正处于高速发展的行业获得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除此之外,学生还可以获得一对一就业咨询服务,无论是面对面会议还是远程会议,都会有专门的中国专家对其在华职业发展进行指导。

跃科人才亚洲的管理层指出,此次与SKEMA这所著名的商学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对跃科人才而言意义深长。此举不仅可以为SKEMA的优秀学生提供专业知识,培养市场导向性商业思维,从而帮助他们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更是进一步扩大跃科人才在华影响力的良机。

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校长Matthieu Dumont先生亦对此番合作进行高度评价:“能够与招聘行业的领导者跃科人才展开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是SKEMA商学院中国就业指导中心的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发展,通过这次合作,跃科人才的招聘专家们将帮助我们的学生全面了解中国就业市场,并培养与该市场期望相符的相关技能。”

SKEMA商学院由著名的法国里尔高商(创建于1892年)与法国尼斯高商(创建于1963年)于2009年合并而成,拥有8500名在校生和42000名毕业生。 作为一所全球化的商学院,SKEMA在欧洲、亚洲、北美洲及南美洲四大洲开设六大校区,是全球1%同时获得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及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三大权威认证的商学院之一。根据最新的《金融时报》排名,SKEMA金融硕士高居全球第4,管理学硕士位列全球第25。该校同时也在人工智能管理领域走在世界前沿。2018年12月,SKEMA 商学院宣布在美国和法国建立SKEMA AI全球实验室,致力于通过预测建模解决企业和现代社会所面临的新问题。

跃科人才为是全球最大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公司德科集团(Adecco Group)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为企业招聘中高层管理人才以及专业型人才。它服务于全球24个国家、拥有94个办事处,拥有二十多年行业经验,旨在为优秀企业带来杰出人才。在亚洲,跃科人才专注在工业工程、财务与会计、金融服务、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物业与建筑、供应链和物流、销售与市场营销领域的招聘服务。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专业人才招聘咨询公司,跃科人才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人才招聘解决方案, 行业分析和数字招聘广告服务。

此次SKEMA商学院与跃科人才的合作也为商学院就业指导的发展提供了全新思路。

消息来源:SKEMA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