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速8中国荣获“2006-2007年度中国十大优秀特许品牌”

速8中国
2007-04-16 14:19 4028

北京4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鉴于2006年速8品牌在中国的突出表现与飞速发展,速8中国在经过了三个多月的多渠道、多方式的筛选和严格的调查后荣获了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颁发的 “2006-2007年度中国十大优秀特许品牌”称号。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的连锁领域内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是连锁经营行业中最具权威性的组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组织的年度中国优秀特许品牌推选活动目的在于宣传优秀特许企业及加盟商,倡导诚信、自律、合作、双赢的理念;几年来,得到了广大特许企业的认可并积极参与,起到了树立特许经营典范的作用。

速8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柏力先生 (Mitchell A. Presnick) 对速8中国能获得此项殊荣表示非常高兴。他表示,速8中国之所以能获得这个成绩是全体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这项荣誉不单只属于速8中国,更是速8全体加盟酒店的共同荣誉。正是因为他们在日常的管理和工作中表现出的高品质的服务才成就了速8品牌今天傲人的成绩。

柏力先生还表示:“荣誉只能代表过去,速8美好的明天仍然要靠全体速8人共同打造和维护。希望速8全体员工能够继续贯彻速8中国全球一致的“干净,友好”的服务文化,致力于为我们的客人提供更干净的客房和更友好的服务,从而经受住社会的评论和检查,为速8品牌成为真正的世界级优秀品牌而共同努力。”

此外,速8中国的两个加盟商苏州金瀚林速8酒店的郑良和浙江诸暨美佳速8酒店的周信美也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评为“2006-2007年度中国优秀加盟商”。

关于速8酒店

Super 8(R) Motels, Inc. 是世界较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运营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近2,100家酒店。第一家速8酒店于1974年10月在美国南达科塔州的阿伯丁开业,收费标准为每晚8.88美元。速8酒店一直致力于向所有的住客提供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速8酒店于2004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并于同年6月8日在北京开出了其第一家酒店。目前,在中国的70多座城市里已经有14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速8酒店。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 (NYSE: WYN) 是Super 8(R)(速8酒店)以及其他品牌的拥有者,是全球著名的酒店及休闲服务业集团,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帕西帕尼。温德姆酒店集团以前隶属于胜腾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6,400多家加盟酒店、543,000多个房间,遍布全球六大洲。其十大著名品牌为:速8 (Super 8(R))、戴斯 (Days Inn(R))、华美达 (Ramada(R))、Travelodge(R)、豪生 (Howard Johnson(R))、Baymont Inn(R)、Knights Inn(R)、Wingate Inn(R)、AmeriHost Inn(R) 以及 Wyndham(R) Hotels。

消息来源:速8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