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伍尔特亮相2019CIPPE展会

2019-03-29 17:49 4075
2019年3月27日-29日,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参加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

北京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27日-29日,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伍尔特中国)参加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伍尔特中国带来丰富的产品参加本次展会,包括伍尔特中国的系统解决方案、化工产品、工具类产品等,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交流。

伍尔特展位现场
伍尔特展位现场

伍尔特的系统解决方案- REFILLO®与ORSY ®货架系统的结合,吸引了众多的展会观众的咨询,ORSY ® 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满足了客户的不同需求。

化工类的伍尔特产品也是伍尔特中国参展产品的一大看点。伍尔特化工产品服务于世界各地石油石化企业,例如润滑耐磨的液态黄油,铜800高温隔离剂,清洗剂,各种厌氧胶等,展会上销售代表向观众展示了化工产品的使用方法,简便易操作的特点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伍尔特中国本次也带来了一些工具产品,在展会现场得到了高度关注。观众在亲手使用了伍尔特的工具后,都对伍尔特工具的做工和品质很满意。现场也有一些使用过伍尔特工具的老客户现场给其他的客户推荐,讲述他们使用这些工具的亲身经历。观众对于伍尔特的工具产品的喜爱,是对伍尔特的最大的支持。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