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爹利“星厨荟”,识厨解味 入味生活

马爹利
2019-03-29 15:56 174349
随着马爹利识厨解味“好奇餐厅”于广州开幕,味觉大师就马爹利识厨解味“好奇餐厅”发表活动文章《马爹利“星厨荟”,名厨闪耀》,以下为转载全文:

广州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随着马爹利识厨解味“好奇餐厅”于广州开幕,味觉大师就马爹利识厨解味“好奇餐厅”发表活动文章《马爹利“星厨荟”,名厨闪耀》,以下为转载全文:

马爹利好奇餐厅的开幕,“星厨荟”也由此拉开序幕,马爹利星厨荟是在马爹利号召下云集菜系顶级厨师的组织,也是马爹利秉持着推广厨师和中餐文化,致力于长期为厨师服务的正能量社群。

马爹利”识厨解味“好奇餐厅广州活动现场
马爹利”识厨解味“好奇餐厅广州活动现场

不同菜系的名厨有着不同的烹饪习惯,让他们汇聚一堂共同呈现一场晚宴,是件难事,这不仅是较量,更是一首协奏曲,老饕沈宏非认为:“星厨荟邀请的厨师,是行业领头羊级别的,以前是不可能让对方看到你做菜的,也不能互相进对方的厨房,这是江湖规矩。所以现在看到在马爹利倡导下实现了今天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对促进中餐的交流是很有意义的,大家也能以开放的心态去学习,真的是机会难得。”

这次马爹利邀请到的意境菜泰斗大董,淮扬刀客侯新庆,新京先锋段誉,厨林猎手黄景辉,闽海诗人吴嵘,川府双杰徐氏兄弟以及寻味新爵陶晓东,汇集六大菜系的巅峰大厨,这也恰恰印证了马爹利的号召力,是云集各菜系顶级厨师组织的最具实力的倡导者。六个菜系之间的冲突、融合与创新,都离不开马爹利的努力,而这场盛宴背后,传递了中餐之美,菜系之魅,推动公众对于厨师文化认同与尊重。

马爹利”识厨解味“好奇餐厅广州活动现场
马爹利”识厨解味“好奇餐厅广州活动现场

正如大董老师所说:“马爹利能够把这些资源调动起来,这是很难得的,中餐厨师能够从后厨站到一线,去发声,被更多的人看见,了解咱们的中餐文化,厨师文化,让后厨的大厨们被尊重,被认同,这是最好的部分。”马爹利今天对中国味道、中餐文化、厨师文化的理解和认同,无论对厨师文化的重视认同,还是对餐厅餐饮业态的发展,都有巨大的进步意义。

好奇餐厅和星厨荟的出现,对食客的影响不可小嘘,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物早已从果腹的需求转变到吃好的需求,正如小宽老师所说:“这些年之所以餐饮蓬勃发展,一个大的前提也是因为普通老百姓收入的增长,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去花钱,花时间欣赏食物。”石光华老师认为:“马爹利带来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餐酒,跟是文化层面的传达,始终秉有好奇之心,不断的探索品鉴之道和生活态度。”

马爹利”识厨解味“好奇餐厅广州活动现场
马爹利”识厨解味“好奇餐厅广州活动现场

相信马爹利的星厨荟将给人们带来更加富有创意的多元体验,对厨师文化的认同和尊重能影响更多的人,对味觉的探索有更加立体的感受,引领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与优质卓然的生活体验。

文/味觉大师 谭璐君   图片来自马爹利

原文链接:https://m.legendzest.cn/share-artic.html?sid=15671&isApp=1

消息来源:马爹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