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KN Additive结合Materials与Components子品牌,进一步加快创新

通过涉及GKN Additive Materials及GKN Additive Components的业务,GKN Additive结合了材料与工艺专业技术,从而释放数字价值链的巨大潜力
GKN Additive
2019-03-29 12:59 4239
金属增材制造(AM)市场的领导者GKN Additive(吉凯恩增材)与生产大容量粉末用于粉末冶金(PM)和专业增材制造粉末的全球领导者GKN Hoeganaes(吉凯恩海格纳士)今天宣布计划将他们的专业技术与GKN Additive Materials相结合。

德国波恩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金属增材制造(AM)市场的领导者GKN Additive(吉凯恩增材)与生产大容量粉末用于粉末冶金(PM)和专业增材制造粉末的全球领导者GKN Hoeganaes(吉凯恩海格纳士)今天宣布计划将他们的专业技术与GKN Additive Materials相结合。GKN Additive Materials是继新的子品牌GKN Additive Components之后,GKN Additive旗下的又一个新的子品牌,主要涉及现有工艺及零件业务。作为全面的粉末到零件解决方案供应商,GKN Additive有望成为全球金属增材制造的领导者。

 

GKN Additive's intelligence in powder at one glance
GKN Additive's intelligence in powder at one glance

GKN Powder Metallurgy(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增材制造总裁Guido Degen表示:“我们的整体业务是将粉末转变为零件,粉末是我们所有业务的重要组成及核心。”

“我们独特的优势在于粉末和零件在一起,这让我们能够把内部工艺和材料专业知识组合在一起,从而更好地了解材料在工艺中的影响。我们现在能够交付专门针对精度和功能调整后的先进数字化粉末。随着增材制造工艺的定义变得更加明确,设计和定制数字化粉末的能力将开创新的市场,提高机器性能并降低客户成本。”

GKN Additive管理着一条完全数字化的价值链,从粉末到零件,并将大量的内部数据和客户反馈传到云端。GKN Additive的整个全球打印网络都利用这个数据库来探索新的方式,从而识别和开发更强大的工艺并提高生产力和质量。

交付先进的数字化粉末

GKN Hoeganaes通过为工业、汽车、医学和航空市场开发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性能的合金解决方案,为所有的增材制造公司改进增材制造材料。

增材材料兼新泽西州辛纳明森工厂总监克里斯-沙德(Chris Schade)解释说:“我们正与多家企业携手定制材料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增材制造需求,从而促进增材制造行业的整体发展。目前,GKN Additive不仅为增材制造机器供应商和增材制造零件生产商开发材料,也与汽车生产商合作开发材料。”

“这与Hoeganaes在传统粉末冶金行业的经历类似,我们利用了我们的数字化粉末网络,开发定制合金材料解决方案,从钢板、软磁合金到用于结构及汽车零件的标准锻造等级。这些材料的设计和开发都利用了增材工艺。我们不畏惧挑战,与客户共同为增材制造开发材料解决方案。”

“凭借我们全面控制的增值精加工工艺,我们能够不断改善我们的先进增材制造粉末组合,将低合金钢、不锈钢、镍合金、铜合金、铝合金和钛合金粉末精炼成创新的特殊粉末。”

GKN Additive在粉末方面的先进之处表现在

  • 全面控制粉末制备和定制化
  • 先进的粉末生产与技术
  • 全球领先的增材制造粉末实验室,具备开展测试和金相检验的能力,从而确保品质
  • 专门的材料专家团队,拥有深厚的行业知识
  • 来自GKN Additive Components的内部增材制造工艺知识

有关GKN Additive Materials的详情,请于3月31日至4月4日参加位于芝加哥的AMUG Conference 2019并前往GKN Additive的P24展位参观。

消息来源:GKN Addi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