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联房地产创新论坛暨房讯全国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启幕

房讯网
2019-03-29 07:36 3868
“Fun连世界xun接未来”。2019年4月11日,全联房地产创新论坛暨房讯全国品牌战略发布会将于北京中国大饭店启幕。

北京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Fun连世界xun接未来”。2019年4月11日,全联房地产创新论坛暨房讯全国品牌战略发布会将于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启幕

全联房地产创新论坛暨房讯全国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启幕
全联房地产创新论坛暨房讯全国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启幕

作为全联房地产商会2019年房地产+互联网战略的首场品牌活动,全联房地产创新论坛暨房讯全国品牌战略发布会将邀请商会领导、行业专家、意见领袖汇聚一堂,探讨房地产行业创新、科技兴业,共谋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国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同时,经过全新改版与品牌升级的房讯(Funxun.com)将在发布会上重装亮相,开启创下一个十年的创新服务新征程。

新科技新消费新服务 房讯2019全面赋能

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主基调依然是“稳”,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仍将是主要内容。同时,科技创新作为民族振兴的基石,更是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核心,正如全联房地产商会名誉会长聂梅生所言,开发商的思维发生了根本变化,原有的‘建好-卖掉’模式已经不符合时代的发展,将大数据、AI系统、智能化等创新科技与房地产进行融合并擦出火花,是新时代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契机。

随着中国房地产改革的深入和存量时代的来临,值网站成立十周年之际,房讯网顺应市场精细化运营与服务的趋势,调整战略、拓维创新,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版与升级。

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房讯控股董事长刘凯表示:“改版后的房讯,将以‘全面赋能全心为家全新出发’的核心战略,以全联房地产商会为依托,致力于推动新科技、新消费、新服务引入房地产行业,全面赋能全力推动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升级。全新改版的房讯,将坚持聚焦房产变革、服务产业升级的愿景,打造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媒体与创新服务平台。”

全业态全品类全领域 房讯2019全心为家

作为四大房地产门户网站之一,房讯在2009年上线之初,定位于专注商办地产的网络媒体和选址平台,历经岁月洗礼和市场考验,逐渐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商办地产媒体平台。

2019年,又一个新十年的开始,房讯完成了“全面赋能全心为家全新出发”的华丽转身,并提出“全业态全品类全领域”三大战略。

全业态:从2019年开始,房讯将服务全行业上下游所有开发商、运营商、生产商,业务拓维,涵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存量地产、养老地产、产业地产、文旅地产、城市更新、长租公寓、联合办公、资产运营、资产管理、 建材部品、设备设施等所有业态,在保持“商业办公”领先优势的同时,做房地产全业态营销的领跑者;

全品类:2019年开始,房讯将服务包括住宅、公寓、别墅、写字楼、产业园、商铺等所有品类客户和用户,提出了“推动新科技、新消费、新服务引入房地产行业”的愿景,做房地产全品类创新的倡导者;

全领域:2019年开始,房讯将以全联房地产商会为依托,全领域开放和合作,积极拓展全国二线三线城市的分站建设,活动落实和客户拓展,在“聚焦房产变革,服务产业升级”方面持续发力,做房地产全领域服务的引领者。

新定位新服务新征程 房讯2019全新出发

房讯(FUNXUN.COM)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线上到线下(O2O)整合服务平台,服务于新房、二手房和家居三大领域,业务包括在线广告、电子商务和会议展览等,为房地产全业态提供创新的营销服务体系。同时,房讯以全联房地产商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为依托,致力于推动新科技、新消费、新服务引入房地产行业,已形成六大业务体系。

房讯旗下拥有产品:房地产门户与媒体平台“房讯财经”、房地产门户与培训平台“房讯商学院”、房地产门户与活动平台“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房地产门户与展览平台“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房地产门户与认证平台“中国商业办公建筑评价标准”、房地产门户与电商平台“选址通”。

2019年,房讯全面升级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探索房地产领域更多的细分市场;2019年,房讯将隆重推出全新的营销服务体系 -- FUN传播,以及一系列全新战略和创新产品;2019年,房讯有信心成为全国开发商、经纪公司及家居企业营销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

全联房地产创新论坛暨房讯全国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启幕
全联房地产创新论坛暨房讯全国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启幕

FUN传播是基于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以内容、数据、互动的元素或形式,以新科技、新消费、新服务引入房地产行业为核心线索,借助FUN媒体、FUN展览、FUN认证、FUN活动、FUN培训、FUN电商包装手段,以引发购房者、租房者的粉丝效应为目标,高效传递房地产营销信息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4月11日,中国大饭店。全联平台全新出发,届时房讯将全程直播发布会盛况,敬请关注房讯首页、房讯官方微信。

“Fun连世界xun接未来”,2019年4月11日,房讯与家连接,房讯与大家有约。

消息来源:房讯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