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ZalaZONE开展试验场合作

合作拓展智能交通系统测试网络/共建匈牙利先进的试验场/共同开发新测试方法
2019-03-28 14:48 10937
德国莱茵TUV集团不断扩大其智能交通系统测试网络,将在位于匈牙利佐洛埃格塞格附近的ZalaZONETM试验场,与扎拉(Zala)汽车试验场有限公司(APZ)合作,积极推动传统汽车、网联汽车、自动驾驶车辆以及电动汽车的研发、测试和验证技术。

德国科隆和匈牙利佐洛埃格塞格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不断扩大其智能交通系统测试网络,将在位于匈牙利佐洛埃格塞格附近的ZalaZONETM试验场,与扎拉(Zala)汽车试验场有限公司(APZ)合作,积极推动传统汽车、网联汽车、自动驾驶车辆以及电动汽车的研发、测试和验证技术。本次合作还涉及欧洲及国际层面的智能交通和运输系统解决方案。

该试验场已自2018年10月起投入使用,将于2020年全部完工。试验场筹建的基础设施可用于测试车辆在极端动态环境下的自动驾驶及互联功能,包括:最新车辆通信、模拟智慧城市街道和复杂建筑外墙测试环境等。同时也支持传统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其他车辆动态测试。

TUV莱茵将为开发新的测试方法和程序提供支持。同时,还就相关技术领域的新趋势和测试方法等方面提供建议及支持。作为现场服务提供商,TUV莱茵还会为验证测试和其他测试服务提供专家服务。

此外,TUV莱茵可提供测试传感器和车辆结构所需的完整设施。此次与ZalaZONE的合作使TUV莱茵运用ZalaZONE试验场的测试系统、通信网络、模拟环境,以及进行包括车辆自动驾驶、DAS/ADAS系统、V2X通信、网络安全在内的先进测试。TUV莱茵和ZalaZONE也将因此建立起这些技术领域的认证测试能力中心。

TUV莱茵集团交通服务工程及型式认证全球副总裁Holger Huetz表示:“通过与ZalaZONE的合作,我们可共同开发试验程序以保证半自动及之后的全自动驾驶车辆的交通安全,同时也可对它们进行全面的测试。TUV莱茵将这一先进的测试中心视为其全球网络的重要合作伙伴,并相信我们能为汽车制造商以及零部件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