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阿拉伯进行文化开放

沙特阿拉伯文化部表示,该国进行文化开放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Ministry of Culture
2019-03-28 12:38 4838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 新的文化部及其领导层将为沙特文化艺术的发展提供支持
  • 新的文化居留方式首次支持国际艺术家在沙特阿拉伯王国居住
  • 利雅得活动宣布开展一系列文化计划,旨在强力推动沙特文化艺术领域的发展

沙特阿拉伯的文化艺术事业今天得到了一股强大的助推力量,一个旨在为该国文化艺术领域带来变革的计划面世。

一个仪式在利雅得博物馆区举行,在这个仪式上,沙特阿拉伯的首位文化大臣巴德尔-本-阿卜杜拉-本-法尔汉-阿勒沙特(Badr bin Abdullah bin Farhan Al Saud)亲王宣布,沙特阿拉伯文化艺术领域将会进行变革,以便让其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一份名为《Our Culture, Our Identity》(我们的文化、我们的身份)的文件解释了文化艺术将会如何支持国际交流和理解,为经济发展做贡献,并将被所有人享受。

《Our Culture, Our Identity》决定开展多项雄心勃勃的计划,而这些计划将得到新的沙特阿拉伯文化部的支持。这些计划包括文化基金、奖学金计划、艺术奖和支持艺术家在沙特阿拉伯居住的居留计划。

在利雅得博物馆区举行的活动赞扬了沙特的文化和传统,沙特政府官员、富有影响力的文化界人士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代表,都参加了这一活动。活动最后则是传统沙特音乐的管弦乐演奏,以及巴德尔亲王殿下在国家博物馆主持的宴会。

沙特文化大臣巴德尔亲王表示:

“今天是我们国家历史上的一个转折点。一个国家进行如此大规模的文化复兴实属罕见。不过这也正是新推出的沙特文化部所要开展的工作。”

“此次文化艺术领域的变革将会不分老幼,让来自于我们国家各个角落的所有沙特人都能从中受益。这将帮助构建促进理解的桥梁。我们将会为我们的孩子创造一个新的沙特阿拉伯,在这个国家,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将会得到充分的发挥,他们将会对他们的过去充满信心,并能步入未来和走向世界。”

现在可以在沙特阿拉伯文化部网站上浏览《Our Culture, Our Identity》文件。

消息来源:Kingdom of Saudi Arabia Ministry of Cul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