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亚太及大中华区全新总部揭幕,“立新”战略开启崭新篇章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2019-03-27 20:44 11162
全新的阿迪达斯亚太区及大中华区总部Homecourt于上海核心腹地落成,并于今日举行了盛大的揭幕仪式。

上海2019年3月27日 /美通社/ -- 全新的阿迪达斯亚太区及大中华区总部Homecourt于上海核心腹地落成,并于今日举行了盛大的揭幕仪式。徐汇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副区长陈石燕亲临活动现场,阿迪达斯首席执行官罗思德(Kasper Rorsted)及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更携手品牌大使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重磅亮相,与阿迪达斯客户代表、各界媒体代表和全体员工,共同见证品牌在制胜亚太市场进程中又一极具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阿迪达斯正向着成为世界最佳运动品牌的目标大步迈进。

Homecourt揭幕仪式剪彩环节
Homecourt揭幕仪式剪彩环节

伴随鼓声阵阵,阿迪达斯新总部Homecourt揭幕仪式正式启动,阿迪达斯首席执行官罗思德及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全面解读了新总部的战略意义及其地位。徐汇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先生也走上舞台,表达了对阿迪达斯的由衷感谢与美好祝愿。阿迪达斯品牌形象大使大卫贝·克汉姆惊喜登场,分享了他对阿迪达斯所倡导的“通过运动改变生活”的理解,并鼓励到场来宾一同参与到体育运动中。舞狮表演、狮头点睛等极富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环节更是点燃全场,为阿迪达斯及各位到场来宾,讨得一个好彩头。揭幕仪式的最后,贝克汉姆与全体来宾自拍合影,共同记录下了这一令人难忘的瞬间。

Homecourt揭幕仪式狮头点睛环节
Homecourt揭幕仪式狮头点睛环节

“在贯彻‘立新’战略的征程中,新总部的启用为我们开启了激动人心的崭新篇章,是我们着力建设亚太市场的全新开始。”阿迪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表示,“今年是中国70周年华诞,同时,阿迪达斯也迎来了自己的70岁生日。过去的2018年,阿迪达斯在中国表现亮眼,而亚太区亦是阿迪达斯全球最大且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全新总部布局上海,旨在通过上海辐射亚太,进一步助力阿迪达斯不断拓展与深耕,再创佳绩。总部的设计以人为本,致力于为员工打造最佳工作环境,释放潜能,无限创新。”

全新总部正式启用,亚太市场发展加速

为应对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和市场趋势,为消费者提供业界一流、独一无二的品牌体验,2018年3月,阿迪达斯宣布了亚太市场新计划,将大中华区、日本、韩国、东南亚及太平洋地区四大增长强劲的重点区域整合为统一的亚太市场。

全新的阿迪达斯亚太区及大中华区总部Homecourt
全新的阿迪达斯亚太区及大中华区总部Homecourt

随着亚太区及大中华区总部Homecourt的投入使用,阿迪达斯将更高效地推动亚太市场整合,更顺畅地推行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全面提高运营效率,推动流程简化,充分发挥各个区域市场在人才、经验和资源方面的优势,全面赢得消费者青睐。此外,各国、各地区人才于此汇聚,也将阿迪达斯打造成为了一个既能因地制宜,又具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背景的卓越平台,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的产品和绝佳的品牌体验。

“立新”倒计时,上海战略地位突显

三年多来,阿迪达斯始终将“立新”战略所倡导的三大方针-速度、重点城市和资源开放,贯彻在品牌运营的各项工作之中。在“立新”战略的指引下,阿迪达斯开拓进取,深入中国1,200多个高低线城市,大中华区零售门店数近12,000家,数字化进程加速,品牌核心品类优势地位得以巩固,现有门店的升级改造与细分门店的开设不断满足着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最终以23%的业绩增长完美收官2018。新总部的正式使用,将助力并加速阿迪达斯“立新”战略的推进实施,成为“立新”下半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海是阿迪达斯集中资源,优先进行持续性投资的全球六大重点城市之一。全新的亚太区及大中华区总部Homecourt选址于此,体现了阿迪达斯对“立新”战略的持续落实和对上海的高度重视。未来,上海将在亚太区的业务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作为“光环”城市,带动亚太市场其他地区的发展。

“人”本设计,打造最佳工作环境

全新亚太区及大中华区总部Homecourt,位于上海徐家汇国贸中心ITC二期,可用办公面积约3万平方米,横跨21个楼层,将容纳1500多名来自亚太各国的员工在此办公,是阿迪达斯在中国首次以一整栋独立大楼作为公司总部。全新总部围绕数字化、合作、健康及创新四大关键要素创立,旨在充分提升员工工作效率,实现各单元紧密高效地协作,践行为员工打造最佳工作环境的承诺与追求。

Homecourt灵活的办公空间
Homecourt灵活的办公空间

新总部采用“My Arena”灵活办公模式,共享办公空间,员工因需选择,极大提升办公灵活性,促进合作开展。阿迪达斯还为员工配备了公司手机,力求创造更智能、更快捷和更安全的数字化办公体验。同时,阿迪达斯创造性地打造了占地800平米的特大健身房,5大功能区域,世界一流健身设备,多样健身课程,帮助员工平衡身心健康,活力满满地面对工作中的挑战。

Homecourt健身房
Homecourt健身房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指出要加大吸引外资力度,鼓励并扩大开放。随着相关法律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与投资环境的不断优化,中国吸引着更多如阿迪达斯一样的外资企业在华耕耘,与中国一同加速发展。阿迪达斯将继续努力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响应全民健身的战略号召,推动中国大众体育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
www.adidas-Group.com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