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户需求刺激产品质量提高 启迈QIMA助力提升纺织业供应链品质

2019-03-26 20:10 5498
3月,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上海开展。在纺织行业耕耘多年的国际领先质量控制服务供应商 -- 启迈QIMA出席本次博览会,并向全球纺织行业买家介绍国际贸易纺织品检验、审查注意事项,助力纺织行业企业在供应链源头把控品质。

深圳2019年3月26日 /美通社/ -- 3月,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下称上海面辅料展)在上海开展。作为全球纺织品旗舰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 110 个国家和地区 94,661名 买家出席了此次盛会,同比去年买家人数实现近 15%的增长。在纺织行业耕耘多年的国际领先质量控制服务供应商 -- 启迈QIMA出席本次博览会,并向全球纺织行业买家介绍国际贸易纺织品检验、审查注意事项,助力纺织行业企业在供应链源头把控品质。

QIMA监护你的供应链
QIMA监护你的供应链

 

活动现场嘉宾咨询中
活动现场嘉宾咨询中

纺织产品品质要求更高

作为本次上海面辅料展的参展商,启迈QIMA关注纺织业进出口国际贸易情况。在启迈QIMA发布的最新一季全球供应链报告里,产品检验数据显示,纺织行业的产品质量有所提升,2018年的检验不合格率下降了18.5%,这一趋势可能与该行业近两年来在供应链道德责任方面的进步相关。

自2016年以来,启迈QIMA就开始记录这一行的数据,纺织与服装业道德责任得分平稳缓慢增长,而推动这一趋势的正是消费者日益严格的审查。

而在今年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上百个品牌将在这里展现它们对下一季流行时尚、色彩的洞见与理解,作为时装的载体 -- 纺织面料也将以其精致的纹理、匠心材质让品牌大放异彩。很明显,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时装、纺织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方面是全球消费者要求的提升;另一方面,中国的纺织品市场也展现出足够的吸引力。以本届上海面辅料展来说,共吸纳了 3,273 家来自 23 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当中海外参展商数量更是增加了 12%。本年度买家量最高的前十位国家和地区分别为香港、韩国、日本、印度、美国、台湾、俄罗斯、意大利、越南和西班牙。“去年春夏展的买家人数已经历过显著的跃升,而加上今年业内较早举行的春夏采购展的水花也不大,所以我们也没想到本届的买家人数又会再创新高。”主办方之一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的高级总经理温婷女士表示。

两方面结合的结果是,对供应链上的纺织品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在2019上海面辅料展上,启迈QIMA认为,在国际贸易开放和品质要求的当下,纺织品企业需要从源头开始监管供应链安全,能较大程度地降低产品不合规或被召回的风险,促进交易顺利展开。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QIMA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QIMA

监督供应链上的每一环

在本届上海面辅料展上,启迈QIMA还展示了在纺织行业可提供的检测服务。启迈QIMA的业务涵盖了供应商审核、产品验货以及实验室测验等;可以帮助纺织厂、制造商、进口商和零售商确保其产品符合自身质量标准,并满足目标市场的准入要求。

以纺织品的检测为例,启迈QIMA提供系列的物理及力学测试,如根据性能,尺寸稳定性,耐候测试,热和水蒸气阻隔性,刚度和弯曲,缝线强度,厚度、抗压和恢复等维度的检测清单,这也是国际贸易领域关注的纺织品质量安全焦点问题。

服装检测方面,国际贸易具体关注检测服务如下: 

色差测试

(耐摩擦)色牢度检验

对称检验

尺寸检验

粘合牢度测试(徽标、印花和标记牢度)

织物克重测试(针织服装适用)

扣件往复疲劳测试和拉链质量测试

防水性能测试

防漏绒测试

接缝滑移测试(女性服装适用)

护理说明标签

针损布料检测(针织服装适用)

条形码扫描测试

燃烧性能测试(全棉服装适用)

防霉菌污染测试

防金属污染测试

透气性测试

此外,启迈QIMA还提供一系列实验室测试,保障企业安全要求,满足目标市场的标准。如对产品纤维鉴别、环保纺织品测试、甲醛测试、色牢度检查、表面涂层中重金属含量等实验测试;同时还可按照欧盟、美国、加拿大的标准和法规进行检测。启迈QIMA还是SASO批准的符合性认证评估机构(CB)之一,经授权为亚洲和澳大利亚,欧洲,美洲(北美和南美),中东和北非国家地区出口的产品颁发符合性认证证书。

消息来源:Q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