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Con全球软件开发大会广州站,技术大咖齐聚,助力突破技术瓶颈

2019-03-26 14:20 6166
由极客邦科技主办的QCon 全球软件开发大会广州站携十年经验沉淀,5月25-28日与大家在广州见面。少概念 & 重实践,大会邀请70+ 一线大厂最佳实践者前来分享他们的成功落地经验,助力你在新的一年中快速进阶。

北京2019年3月26日 /美通社/ -- 2019年,技术革新依旧发展迅猛,迭代颠覆中改变世界。伴随着 Service Mesh、DevOps、AI 等众多技术的落地应用,大规模技术改造为工程效率的提升带来惊喜;而创新型技术的层出不穷,也让技术人在一行行代码中,看到了更加光明的前景。

作为公司的高级工程师、架构师、技术总监、产品经理……如何将革新技术落地应用、赋能业务?有哪些成功案例和踩坑经验值得复盘、借鉴?面对日渐复杂的业务场景,如何做技术选型?如何组建一支高效协作、战斗力十足的技术团队?

由极客邦科技主办的QCon 全球软件开发大会广州站携十年经验沉淀,5月25-28日与大家在广州见面!少概念 & 重实践,大会邀请70+ 一线大厂最佳实践者前来分享他们的成功落地经验,助力你在新的一年中快速进阶。

部分精彩演讲

  • Python Tutorial译者 刘鑫《用 Clojure 改善 Java 项目的开发体验》
  • 腾讯教育云技术负责人杨晖 《Golang 内存管理探微 -- 如何高效使用 Golang 内存以及腾讯云实战》
  • 蚂蚁金服高级技术专家梁耀斌(追源) 《蚂蚁金服一站式、高可用架构实践与输出应用》
  • 阿里巴巴前端技术专家桑世龙(狼叔) 《C端服务端渲染(SSR)和性能优化实践》
  • 滴滴出行高级专家工程师张亮 《PB级数据检索平台 | ElasticSearch在滴滴的实践》
  • 微众银行区块链首席架构师张开翔 《分布式商业趋势促进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实践》
  • 科大讯飞北京研究院院长、AI研究院副院长 王士进《语音翻译技术进展及应用》
部分演讲嘉宾
部分演讲嘉宾

深度培训

QCon 全球软件开发大会广州站特设了为期两天(5月25-26日)的深度培训活动,邀请了一线技术大咖,围绕自然语言处理( NLP )、DevOps 等技术,结合实践案例,传授当今 IT 圈热门技术的落地经验。

《自然语言处理(NLP)理论落地与企业应用》:

培训讲师:高扬   珠海金山办公软件AI工程组架构师

讲师介绍:前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导师。曾在金山软件西山居游戏工作室、欢聚时代等公司任架构师、技术专家职务,负责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方案及落地研究工作。著有《白话大数据与机器学习》《白话深度学习与 TensorFlow》《白话强化学习与 Pytorch》《数据科学家养成手册》等多本技术畅销书。

《互联网 DevOps 运维体系建设实践》:

培训讲师:赵成   蘑菇街平台技术总监

讲师介绍:资深 DevOps 和运维专家,华为电信软件行业 7 年工作经验,现任蘑菇街平台技术总监,腾讯云 TVP,极客时间运维专栏作家,著有《进化:运维技术变革与实践探索》一书,个人专注于云计算和 AI 时代的技术架构和团队转型。

福利在这里:

访问QCon官网立即与“技术圈老司机”切磋技术,探寻最优解决方案。

使用折扣码【QConGZ】优惠购票。

消息来源:极客邦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