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新零售与营销技术周胜利闭幕,众大咖共话零售营销未来

泽为资讯集团
2019-03-25 12:28 12181
由泽为资讯集团主办的2019新零售与营销技术周 - 北京站于3月19日上午正式在京拉开序幕,大会持续两天,于3月20日胜利闭幕。

上海2019年3月25日 /美通社/ -- 3月19日上午,由泽为资讯集团主办的2019新零售与营销技术周 - 北京站正式在京拉开序幕。300余位来自品牌主、零售商、电商平台、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全渠道零售技术服务商、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物流物联、咨询机构、行业专家学者等高层管理者,深度探讨中国零售与营销行业的变革、融合、共享、发展途径,共同寻求合作共赢的互利机制。

2019新零售与营销技术周现场
2019新零售与营销技术周现场

此次新零售与营销技术峰会共分为两大会场,分别为2019第三届中国新零售与技术创新国际峰会和2019第三届中国营销技术与数字化创新峰会(下称新零售会场与营销技术会场)。峰会分别聚焦“新零售”与“营销”,邀请了来自阿里巴巴京东玛氏戴尔赛诺菲通用电气施耐德迪卡侬屈臣氏巴宝莉周大福汉高美赞臣EF 等公司零售与营销领域的高层管理者,就当前企业在零售与营销方面的实践与探索疑惑与困境展开深入讨论。

第一天
主题演讲荟萃

大会第一天,由阳狮集团首席电商官 Cyril Drouin 和 United Trademarks Group 高级副总裁 Cedric Devroye 分别主持新零售峰会和营销技术峰会。以下是部分精彩演讲集锦:

京东物流全链路供应链及智能物流的创新实践
吴盛楠,首席数据分析官,京东物流

新零售时代的全渠道零售创新
包建豪,中国营运管理中心行政部副总经理,周大福

新零售企业如何应对供应链风险
岳庆松,风险管理解决中心中国区总经理,SGS

全渠道数字化、社交化助力零售增长
董少灵,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兔展

全链路助力新零售发展
彭巍,商业互联网总经理,百联

零售到“灵售”,做有效果的高端营销
杨静怡,赋能生态云 CEO,集团 CMO,寺库

数字化时代的品牌声誉与危机管理
王丽丽,CEO,一见塑造

IP内容的创新
戴晓磊,创意及内容营销总监,阿里巴巴

B2B 企业如何打破增长瓶颈高效获客转化?
何润,创始人&CEO,致趣百川

数字时代的社群营销
班丽婵,创始人,CMO 训练营

消费升级时代,品牌的另类出路
成金兰,木兰姐品牌创始人;名创优品前品牌总监

另外,精彩的圆桌讨论更是引爆了现场氛围。新零售会场上,由阳狮集团首席电商官 Cyril Drouin主 持,原 Airdoc 市场副总裁心声医疗副总裁张京雷,一面数据创始人兼CEO任栋霓,丰途联合创始人兼常务副总余涌参与的圆桌谈论“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和方案促进销售增长”,与现场嘉宾互动频繁。营销技术会场上,由雅智捷大客户及运营副总裁李晶星主持,美宝集团海外新业务主管李易川,逻壹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洪伟,来也合伙人白泽宇参与的圆桌讨论“如何利用营销技术升级拓展新客户”,围绕营销技术创新,市场部门角色和职能等展开,干货满满。

圆桌讨论环节
圆桌讨论环节

第二天

大会第二天,由捷泰天域副总经理,兼商业事业部总经理陈欣和 United Trademarks Group 高级副总裁 Cedric Devroye 分别主持新零售峰会和营销技术峰会。新零售峰会围绕零售挑战与技术创新,零售体验与未来展开,深入探讨零售技术对零售行业的改变。营销技术会场就“数字技术与客户体验”、“媒体与品牌传播展开,从医疗金融快消美妆旅游等多个行业研究营销技术的应用。

主题演讲荟萃

加速产品交付和创新循环,助力新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
赵博,研发效能事业部解决方案架构师,阿里巴巴

消费品在新零售时代的思考
张之峰,创始人/首席战略官,行销新洞察/简耀传媒;康师傅前总监

零售企业到底需要怎样的技术创新?
焦玉文,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凯博星

联想全球服务供应链
郭晖,服务业务供应链 BT IT 项目经理,联想

2019 内容营销如何吸引 Z 时代消费者
代立超,数字营销及传播总监,玛丽黛佳

整合市场营销将如何革新全球消费保健品行业
李易川,海外新业务主管,美宝集团

数字营销与销售增长:最大 ROI 和企业增长之路探讨 -- 全局营销效率差是关键
杨嘉伟,Forrester 数字营销奖获得者

2019新零售与营销技术周 - 北京站于3月20日在京胜利闭幕。感谢 LEWIS雅智捷一面数据容易网库润来也兔展Fifity Five吉尼赛斯品尚品美库尔每人店等赞助商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感谢新零售百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对本次峰会的支持;感谢美通社梅花网企业网FX 168财经Interfax亿邦动力至顶网新零售商业评论成功营销网赢天下网Techweb中国零售网Morketing推酷执牛耳极客网创客猫等合作媒体对本次峰会的宣传与支持,感谢会议官方指定饮品 VOSS 饮用水对峰会大力支持。

会议支持机构
会议支持机构

精彩还在继续:

2019第二届亚洲数字零售峰会,7月4-5日|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2019第二届中国智慧供应链与物流创新峰会,7月11-12日 | 上海

消息来源:泽为资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