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andard Profil Group荆州建新厂 扩大中国业务

The Standard Profil Group
2019-03-22 19:09 6112
进入中国已有8年之久的Standard Profil Group现在开始着手扩大在这一市场的业务规模,投资600万欧元在荆州市建造了一座新工厂。该厂每年将为全球顶尖汽车公司提供200万个密封件。  

湖北荆州2019年3月22日 /美通社/ --  进入中国已有8年之久的Standard Profil Group现在开始着手扩大在这一市场的业务规模,投资600万欧元在荆州市建造了一座新工厂。该厂每年将为全球顶尖汽车公司提供200万个密封件。

 

Turhan Semizer - CEO, Standard Profil Group
Turhan Semizer - CEO, Standard Profil Group

Standard Profil Group通过7个国家的12个生产厂为全球汽车品牌提供密封件。该公司于2011年进入中国,最近在荆州市投资600万欧元,建造了一座新厂。Standard Profil荆州厂已进入试运行阶段,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土耳其总领事安铜(Sabri Tunç Angılı),土耳其驻北京大使馆商务参赞Sezgin TaşkınStandard Profil Group首席执行官图尔汗-塞米泽(Turhan Semizer)出席了开幕式。荆州厂将成为支持该公司中国业务发展的主要工厂。

新厂的选址从战略高度出发,占地66,000平方米,每年将为吉利、沃尔沃、奥迪、上海通用汽车、雷诺和赛麟(Saleen)等全球汽车巨头生产200万个密封系统。到2019年底,该集团将拥有300名员工。

 

Standard Profil荆州厂的开幕式上,首席执行官图尔汗-塞米泽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在中国这一战略地区做出新投资。42年前起步时,我们还只是一家本地供应商,现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领先品牌,欧洲排名第三,世界排名第六。中国是我们的主要市场,在荆州投资600万欧元之后,我们将更贴近客户。考虑到从客户收到的订单会越来越多,我们预计未来两年员工队伍将扩大到600人。我们会不断改进,坚持以高质量为标准,而荆州新厂将带领我们公司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建立起更强大的地位。”

消息来源:The Standard Profi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