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山水实景演出《会安记忆》加场 满足游客旺盛需求

- 这台演出由Gami Theme Park负责管理,一年内吸引游客50万人次
2019-03-19 11:45 14160
Gami Theme Park负责管理的《会安记忆》(Hoi An Memories)是一台大型户外文化演出,由于观众的呼声热烈,从2019年4月26日开始,演出场次将增加到每晚两场。

越南会安2019年3月19日 /美通社/ -- Gami Theme Park 负责管理的《会安记忆》(Hoi An Memories) 是一台大型户外文化演出,从最先亮相越南小城市会安开始,现已风靡全球。距离首演还不到一年,500名表演者迄今已将这场完美的视觉盛宴呈献给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00名游客。由于观众的呼声热烈,从2019年4月26日开始,演出场次将增加到每晚两场。

越南较大的户外舞台,面积25,000平方米,建在会安秋盆河中心的一个天然岛屿上。
越南较大的户外舞台,面积25,000平方米,建在会安秋盆河中心的一个天然岛屿上。

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这台演出的观众人数就从每晚50人增加1000人,鉴于如此强大的号召力,越南当局正在把这台成功的演出打造成未来旅游项目的范本。

广南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Quang Nam Department of Culture, Sports and Tourism) 副局长 Ho Tan Cuong 表示:“《会安记忆》是一种新型旅游产品,将有助于延长国际和本地游客的停留时间。广南省将把该产品纳入主流旅游推广计划,并鼓励企业在当地投资开发类似产品。” 

震撼的舞台效果、精细的道具以及复杂且极富表现力的编舞为观众呈上一场视觉盛宴。
震撼的舞台效果、精细的道具以及复杂且极富表现力的编舞为观众呈上一场视觉盛宴。

《会安记忆》以无穷魅力吸引各方游客

“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视觉盛宴”……等等,观众在评论这台演出时,极尽赞美之词。灵动的舞者让观众看到了会安如何从一个小农村发展成一个充满活力的旅游目的地,舞台效果震撼,编舞复杂且极富表现力。捷克驻越南大使维捷斯拉夫-格雷普尔 (Vitezslav Grepl) 这样说道:“我在世界各地看过很多令我印象深刻的精彩演出,但这是我看过的一个。”

演出带领观众重温越南的历史和文化,处处彰显越南人民的自豪之情。
演出带领观众重温越南的历史和文化,处处彰显越南人民的自豪之情。

表演是在25,000平方米的舞台上呈现的,这是越南较大的户外舞台,建在秋盆河的一个天然岛屿上,因此演出场面非常壮观。

演出主办方预计2019年的游客人数将迅速增加到200万人次,来自美国、欧洲和亚洲等世界各地。3月20日开始,观众将欣赏到全新的第三版《会安记忆》,在艺术性,以及声音和灯光效果上都做出了更大改进,将带来更加完美的文化艺术体验。

消息来源:Gami Theme Pa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