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格斯化学公司任命James Huang为亚太区业务副总裁

Huang先生将领导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商业、技术应用、运营和业务发展活动
ANGUS Chemical Company
2019-03-12 21:00 7377
全球领先的特种及精细化学品制造商和销售商安格斯化学公司今天宣布任命James Huang为亚太区业务副总裁。

伊利诺伊州布法罗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特种及精细化学品制造商和销售商安格斯化学公司(ANGUS Chemical Company,以下简称“安格斯”)今天宣布任命James Huang为亚太区业务副总裁。这项任命由安格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Neuberger宣布,Huang将向他汇报工作。

James Huang
James Huang

 

 

Huang先生是化工行业资深人士,在特种化工及工业产品跨国企业中担任过20多年的领导职务。他从亚什兰(Ashland)离职,加入安格斯。在亚什兰,他最近担任的该公司油漆和涂料业务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在这个职位上,他负责通过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方法和优化公司的区域分销模式,带领公司稳步增长。此前,他担任亚什兰个人护理业务的中国区销售经理,帮助推动了亚太区两位数增长。

Neuberger先生表示:“亚太地区仍然是安格斯较大和最具活力的增长市场之一,安格斯在个人护理、油漆和涂料以及我们服务的其它关键终端市场有着巨大的机会。James对当地市场有着深刻的了解,并与该地区许多重要的个人护理和涂料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期待着在安格斯领导团队中加入他的经验,以及他在推动公司增长方面的成功经历。”

在进入亚什兰之前,Huang先生曾在通用电气和National Starch等公司担任商务、销售和营销及技术职务。他拥有天津大学高分子化学学士学位和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卡尔森管理学院(Carlson School of Management)的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他将主要常驻上海,负责安格斯在新加坡和上海的客户应用中心的领导工作,为大中华区、日本、韩国、东南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客户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ANGUS Chemical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