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mentia Pharmaceuticals获得与Ipsen S.A.拟议交易的临时命令

与另外两个重要股东达成支持和投票协议
Clementia Pharmaceuticals, Inc.
2019-03-11 08:19 5291

蒙特利尔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Clementia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 CMTA)欣然宣布,已从魁北克高等法院(Québec Superior Court)获得一项与先前宣布的协议计划有关的临时命令。根据该计划,Ipsen S.A.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提议在交易完成后,以每股25.00美元的预付现金收购Clementia的所有已发行和在外流通普通股,而且支持延期付款,即于2024年12月31日或之前,在实现监管里程碑时,以每股6.00美元的或有价值权(CVR)的形式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接受用于治疗多发性骨软骨瘤(MO)的新药物申请(NDA)时支付。

这项临时命令授权Clementia于2019年4月9日召集并举行一次其普通股持有人特别会议,对这项交易进行投票。这项交易须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本人或代理人代表至少66 2/3%的赞成票,以及出席会议的Clementia无利害关系股东本人或由代理人代表投出的多数票,方可通过。

Clementia已将2019年3月8日定为股东有权收到通知并在会上投票的登记日期。

有关这项交易及股东投票表决程序的进一步详情将列入与会议有关的管理信息通报、传送信函和相关代理材料中,预计将于2019年3月13日左右邮寄并在SEDAR和Edgar上提供。

BDC Capital和New Enterprises Associates签订支持和投票协议

Clementia还宣布,交易宣布后,分别拥有约14.0%和7.1%的已发行和在外流通普通股的BDC Capital Inc.和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15, L.P.各自签订了一项支持和投票协议,根据协议,他们已同意投票赞成批准这项交易的特别决议。加上OrbiMed Private Investments IV, LP和Clementia的董事和某些高级官员先前宣布的支持和表决协议,共计持有Clementia约51.7%已发行和流通普通股的股东已经同意投票支持这项交易。

Clementia Pharmaceuticals Inc.简介

Clementia是一家临床阶段公司,为极罕见的骨骼疾病和其他有很高医疗需求的疾病的患者提供创新治疗。Clementia正准备在2019年下半年提交一份新药上市申请(NDA),以寻求批准其主要产品候选品、一种新型RARγ激动剂palovarotene用于治疗进行性骨化性纤维发育不良(FOP)。目前正在进行的第三阶段MOVE试验正在评估用于治疗FOP的另一种研究用palovarotene给药方案。Palovarotene还处于治疗MO第二阶段试验MO-Ped Trial。MO又称多发性遗传性骨软骨瘤(MHE)。此外,Clementia已经开始了一项第一阶段的试验,研究一种可用于治疗干眼症的palovarotene滴眼液,还在研究其他可能受益于RARγ治疗的情况。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lementiapharma.com,通过Twitter @ClementiaPharma关注该公司。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括适用的证券法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包括计划的时间安排和完成情况、向FDA提交palovarotene文件和材料的拟议时间,以及拟议中的交易对Clementia和Clementia交易后运营的影响。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全部受到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其他未知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历史结果和此类声明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大不相同。除了明确描述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声明外,敬请读者把“相信”、“信念”、“期望”、“意图”、“预期”、“将要”或“计划”等标记为不确定和前瞻性的表述。适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风险:完成该计划的条件可能无法满足、任何必要的股东、法院或适用的监管机构对该计划的批准可能无法获得或在未预料到的条件下获得、FDA对palovarotene候选产品用于治疗MO的批准结果、Clementia能够及时成功完成提交NDA所需完成的研究、Clementia创造收入并盈利的能力、与其严重依赖其目前唯一的候选产品palovarotene相关的风险、与开发palovarotene和任何未来产品候选品相关的风险(包括有效性和安全性的论证)、Clementia对许可知识产权的依赖(包括从第三方所有者那里获得和维护许可证的能力)以及Clementia提交给SEC和Québec Autorité des Marchés Financier的公开文件中确定的风险。Clementia警告投资者,在对他们的证券作出投资决定时,不要依赖本新闻稿的前瞻性陈述。我们鼓励投资者阅读Clementia提交给SEC(网址:www.sec.gov)或SEDAR(www.sedar.com)上的文件,来讨论这些和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仅在本新闻稿发布日之前有效,除非法律有规定,否则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Clementia概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改任何这些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Clementia Pharmaceutical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