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快消品+互联网大会将于成都召开

2019,快消品渠道数字化元年,行业将如何变革?
新经销
2019-03-08 19:38 5179
新经销将于3月15日-3月18日成都春季糖酒会期间召开2019年(第五届)快消品+互联网大会。本次会议,我们将围绕“破局”话题,与众多品牌商、供应链服务商、经销商、零售商等展开深入探讨。

成都2019年3月8日 /美通社/ -- 新经销将于3月15日-3月18日成都春季糖酒会期间召开2019年(第五届)快消品+互联网大会。本次会议,我们将围绕“破局”话题,与众多品牌商、供应链服务商、经销商、零售商等展开深入探讨。

破局-2019第五届快消品+互联网大会
破局-2019第五届快消品+互联网大会

2018年是中国经济发展史上极为特殊的一年。中美贸易问题经济发展面临新挑战、线上流量增长封顶、人口老龄化等问题都加剧了市场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

回归到行业,经过2013-2017年的高速增长,快消品B2B在2018年也正式进入到了发展的深水区,一些经营不善的平台在去年持续倒闭关停,据新经销不完全统计,仅2018年关停的快消B2B平台就达20多家。存续的B2B也在不断的调整自身的商业模式,优化供应链能力,甚至开始不断尝试一些与之相关的创新业务。

不仅是互联网公司,传统快消企业中,品牌厂商已经习惯了销量的滞涨,产品创新乏力,渠道成本不断攀升一直在困扰着品牌商和经销商的高管和老板们。

一些厂商虽然在积极尝试各种新模式,新玩法,但是面对巨大的存量利益面前,变革也仅仅是停留在口号上。

然经营压力不断增强,但不可否认的是,中国依旧是全球最具创新活力、最具消费潜力的国家之一,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消费升级,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方式、消费行为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几乎所有的从业者在2018年都有一个基本的共识,即行业全链、全网的数字化革新已经是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基于数字化供应链下的创新零售场景、新业态将会在未来几年大量涌现。

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2019年应该如何打破目前企业经营、业务增长的困境?并找到转型变革的具体思路与方法?本次会议将进行深入讨论。

相较于往届会议,本次峰会将全面升级,除原有的渠道创新、城配物流、经销商转型等话题以外,还新增了新营销案例、IP+快消赋能、社区团购、创新零售等多场平行论坛,通过三天半十三场高密度高质量的专家分享交流,相信每个品牌商、经销商都能够学习到最新的商业模式,专家观点,落地的方法,为自身2019年破局找到新工具和方法,重回高速增长的轨道。

大会议程详情
大会议程详情
消息来源:新经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