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深圳秋交会 专业地产服务商竞争艳

2009-10-09 09:50 2899

深圳2009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期5天的2009中国深圳(秋季)房地产交易会(总第33届)在会展中心1号馆开幕,除了来自深圳及泛珠三角地区的近70个项目参加秋交会外,本次的专业地产服务机构也竞相登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2/18/200902181816.gif )

-- 知名专业地产亮相秋交会

在本次的房交会,多家专业地产服务商在现场是百花齐放。以提供房产资讯为主的搜房,以派发地图、房地产信息为主,来领取的网友用户络绎不绝;以提供网上找房平台为主的安居客,通过互动、体验、洽谈三大主题,吸引来了众多市民的关注,排队互动的场景成为展会现场的一个亮点。

-- 现场互动游戏吸引用户竞参与

与房地产开发商以楼盘、品牌、美女等展现不同,专业地产服务更加注重与现场用户的互动。国内专业的找房网站 -- 安居客,在本次的展会上大显异彩。安居客展位上“安居客为你各个击破”的标靶游戏,将普通的标靶游戏与用户网上找房存在的虚假房源、信息不全等各个弊端相结合,通过飞标投射将这类问题“各个击破”。游戏新颖好玩,而且极具挑战性,老少皆宜,根据游戏规则,击中靶心与规定区域都有精美礼品相送,引得现场用户的纷纷加入、踊跃欲试,很多路过安居客展台的观众都纷纷驻足加入队列参与活动,队伍多次排成长龙,相当壮观。

安居客成立于2007年4月,并于2008年8月进入深圳城市,目前安居客(深圳)拥有注册经纪人7000,二手房16万套以上;拥有新房楼盘500个以上,一手房房源达6000套。此次安居客高调亮相深圳二手房,增加了企业品牌,又用游戏互动提高了用户认知度。据记者现场观察,来安居客展会的用户至少占60%以上的人流次数。

-- 展会入场实名制

不论是本次的房地产开发商,还是地产专业服务商,值得市民注意的是,本届展会实行参展商参展实名制、参观者参观登记制和车辆出入安检制,所有入场参观者都需先登记后免费参观。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