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产创新领袖Yongyutt设立SCOPE公司颠覆泰国住宅开发

为泰国带来新型的住宅开发公司,专门从事“国际标准”高档住宅开发
迎合世界各地新兴阶层业主对设计各个方面的高质量要求,而不仅仅是奢华的材料
2019-03-07 11:57 7085
长期从事泰国住宅地产开发的Yongyutt Chaipromprasith今天宣布成立“SCOPE”,这是一家专注于设计和建造顶级国际标准高档住宅的颠覆性住宅地产开发公司。

曼谷2019年3月7日 /美通社/ -- 长期从事泰国住宅地产开发的 Yongyutt Chaipromprasith 今天宣布成立“SCOPE”,这是一家专注于设计和建造顶级国际标准高档住宅的颠覆性住宅地产开发公司。

地产创新领袖 Yongyutt 设立 SCOPE 公司颠覆泰国住宅开发
地产创新领袖 Yongyutt 设立 SCOPE 公司颠覆泰国住宅开发

 

SCOPE 将于2019年6月推出首个住宅项目,未来12个月内还将推出两个项目,项目总价值约3.5亿美元。

SCOPE 的成立标志着一种新型开发商首次进入泰国竞争激烈的住宅地产开发领域。这种新型开发商的结构不同于传统住宅地产开发商,旨在满足新兴需求。

SCOPE Co., Ltd. 首席执行官 Yongyutt Chaipromprasith 表示:“SCOPE 专注于为那些见多识广、要求高的人,以及那些拥有优雅国际品味的人建造住宅,他们寻求的住宅设计和建造质量可与纽约或伦敦优质的住宅相匹美。”

他说,泰国购房者的标准和期望正在迅速变化,这种变化创造了一个市场机会,需要一个具有颠覆性的专业开发商。

Chaipromprasith 先生表示:我们是这一领域的先驱,专门开发高端的国际品质住宅,拥有不同寻常的商业模式和非传统的公司结构,旨在使我们能够将泰国住宅开发的标准提升得更高。

他说:“消费者已经发生了改变。这类新的消费者不再把奢侈品看作是昂贵材料的使用。他们认为奢华是一种‘思想品质’,体现在卓越的设计和对优质材料的恰当使用上。对他们来说,奢侈不是金水龙头和金门把手。他们追求优质的设计、干净而开放的简洁性、功能性、良好的品味以及对细节的极度关注。这就是为什么 SCOPE 增加了设计费用的支出,使之几乎是传统上按项目成本百分比分配的两倍。”

Chaipromprasith 先生补充说,SCOPE 已经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顾问”合作,包括来自哥本哈根、纽约、伦敦和米兰的顾问。

他说,2019年,高品质公寓在泰国市场规模估计约为25亿美元。“未来几年,曼谷好地段的高品质公寓的价格可能超过每平方米2.5万美元。”

他在 SC Asset Corporation pcl 的支持下成立了SCOPE,“为 SCOPE 提供始终打造最佳项目所需的大量资金支持。”SC Asset 是泰国五大上市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投资者。

Chaipromprasith 先生说:“SC Asset 和我有一个共同的愿景,然后我们就一起成立了 SCOPE”。

SCOPE 的第一个项目将位于曼谷市中心朗宣路的一块超级黄金地块,项目总价值2.45亿美元,该地块的地产价值已超过每公顷2.35亿美元。SCOPE 的目标是在2020年底之前启动另外两个项目,一个在通罗地区,另一个在素坤逸一带。

消息来源:SCOP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