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cal Korea 2019即将举办 探索全球医疗保健新时代

- 本次大会将聚焦全球医疗保健行业的趋势和变化以及基于新技术的医疗服务战略
全球医疗保健与医疗观光会议“Medical Korea 2019”将于3月14日在首尔帕那斯洲际大酒店(Grand InterContinental Seoul Parnas)举行,总共持续三天。

韩国首尔201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医疗保健与医疗观光会议“Medical Korea 2019”将于3月14日在首尔帕那斯洲际大酒店(Grand InterContinental Seoul Parnas)举行,总共持续三天。该年度会议由韩国保健福祉部(Ministry of Health and Welfare,部长朴凌厚(Park Neung Hoo))主办,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Korea Health Industry Development Institute,简称“KHIDI”,院长李永灿(Lee Young Chan))承办。

Medical Korea会议开幕式
Medical Korea会议开幕式

 

本届大会以“探索全球医疗保健新时代”('Global Healthcare: Discover the Next'为主题,将举办各类活动,包括多场会议、与外国买家的商务会议,庆祝大会开办10周年的“Medical Korea展区”也会精彩亮相。

今年是Medical Korea会议的第10个年头,迄今共有来自44个国家的12,000多名与会者参加,已成为全球知名的医疗保健会议,致力于推动韩国卓越的医疗服务,并向国际医疗保健行业的学者与专家揭晓新趋势。

来自匈牙利的Laszlo Puczko教授是欧洲医疗与健康领域的一位顶尖专家,将在会上发表题为“Global Healthcare Market: Discover the Next”的演讲。

此外,来自韩国主要医疗保健伙伴国家的政府官员,如卡塔尔、阿曼、科威特、中国,土库曼斯坦和蒙古,将共同探讨在患者转诊、医务人员培训和医疗系统发展等领域的具体合作。

来自韩国国内外的约60名专家将讲授有关医疗服务质量管理,医学教育和在线营销的知识,并就迎接变革和未来的战略进行深入讨论。此外,六个专注牙科、甲状腺内分泌外科,整形外科和韩医学的医疗协会的代表将探讨如何加强与蒙古及欧亚国家间的学术交流。

今年的大会将与在韩国首尔COEX会展中心举行的韩国国际医疗设备展“KIMES 2019”同时进行。“Medical Korea展区”将设在D展厅,展示Medical Korea的历史和成果,展区开放持续至3月17日。参加者将有机会与来自11个国家的买家建立联系。

KHIDI院长李永灿表示:“我希望已经有10年历史的Medical Korea将帮助业内人士有机会审视韩国医疗保健行业的现状,并将韩国发展成全球医疗保健领域的一个领先国家,开创新的未来。”

有关本届大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www.medical-korea.org。3月8日前在线完成预先注册,可免费入场。

消息来源:Korea Health Industry Development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