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bi和YABX为孟加拉国人分期买手机提供支持

Comviva
2019-03-04 11:31 6655
孟加拉国领先的数字服务提供商Robi和Comviva孵化出的金融科技公司YABX已经达成合作,为Robi的孟加拉国客户分期买智能手机提供支持。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9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孟加拉国领先的数字服务提供商Robi和Comviva孵化出的金融科技公司YABX已经达成合作,为Robi的孟加拉国客户分期买智能手机提供支持。

generated by system

Robi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马赫塔卜-乌丁-艾哈迈德(Mahtab Uddin Ahmed)和YAB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拉雅-达亚尔(Rajat Dayal)代表各自公司在位于巴塞罗那举行的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9)上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4.5G服务的推出尚未满一年,Robi已经搭建起孟加拉国较大的4.5G网络。YABX将为Robi新兴市场的客户分期购买智能手机提供相关担保技术。

在此过程中,Robi利用来自移动网络的数据,通过数万个数据点构建起客户档案,这也为鼓励客户购买他们的第一部智能手机提供了数据支持。因此,这次合作将在推广该国的数字生活方式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除此之外,YABX先进的设备强制停止运行技术为金融机构的按月分期付款(EMI)计划提供了保障,并通过数字渠道管理完整的客户旅程,包括客户获取、贷款发放和收款等。

Robi Axiata Limited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马赫塔卜-乌丁-艾哈迈德在评论此次合作时表示:“孟加拉国是南亚智能手机平均价格占人均国民总收入(GNI)比例最高的国家之一,这也意味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率最低,为普及智能手机带来了重大挑战。我们相信,与YABX的合作将消除入门成本高的障碍,从而推动智能手机的普及并减少孟加拉国的不平等,这也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之一。此外,这将为Robi的大数据分析和金融科技计划的执行增加动力。”

YAB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拉雅-达亚尔说道:“我们与Robi的合作是公司在孟加拉国提供数字小额贷款服务的长期战略的一部分。双方的合作将促进在孟加拉国提供实惠便捷的分期买手机服务这一目标的实现。这次合作的经济社会目标主要是帮助孟加拉国人民以经济便捷的方式买到智能手机,从而通过数字包容来提升金融包容。

 

消息来源: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