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助力佛山会展产业 8月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迎盛事

2019-07-30 14:06 9055
2019年8月5-6日,“中国产业会展合作高峰论坛暨佛山三龙湾产业会展创新论坛”将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英文简称:GICEC)举办。

广东佛山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2019年8月5-6日,由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简称:展联)主办,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与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协办,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佛山机器人学院、北京中铸世纪展览有限公司、中轴协(北京)会展有限公司和慕渊(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产业会展合作高峰论坛暨佛山三龙湾产业会展创新论坛”,将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英文简称:GICEC)举办。本次论坛议程涵盖行业报告、主旨演讲、高峰论坛、对接洽谈会、人才培训及工业考察等多项内容,逾两百位重量级嘉宾将出席本次论坛。

中国产业会展合作高峰论坛暨佛山三龙湾产业会展创新论坛活动背景图
中国产业会展合作高峰论坛暨佛山三龙湾产业会展创新论坛活动背景图

展联组团助力佛山,顶级资源引入潭洲

本次论坛主办方展联于1996年在北京成立,是由中国机械行业中有展览业务的单位自愿参加组成的自律性会展行业组织,现有会员单位44个,均在国内外机械工业领域有着广泛影响力。仅2019年,展联旗下会员将在国内举办超过100场大型展会,其展会主办资源丰富,主办方实力雄厚,通过本次论坛交流平台,将为佛山三龙湾会展片区、为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这个粤港澳大湾区专业国际工业展馆,引进更多高级别、高质量的大型工业制造业会展资源,与展馆重点发展工业型展会的定位高度契合。同时,随着本次会展主办资源引进,也将进一步加快促进国内外先进工业制造业优质会展资源的深入交流,促进佛山本土工业制造业形成良好的发展态势。

聚焦三龙湾会展创新发展,打造潭洲会展品牌

本次论坛将邀请佛山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理委员会领导、展联旗下“中字头”国家一级工业制造业协会负责人、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领导、国内外知名展会主办方、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等国内会展行业组织领导和会员、会展行业各界精英出席。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专业国际工业展馆,本次联手展联举办“中国产业会展合作高峰论坛暨佛山三龙湾产业会展创新论坛”,更大意义上是借势粤港澳大湾区蓬勃发展的恢弘气势,依托佛山良好的产业环境和展馆条件,畅谈产业品牌会展的新机遇·新挑战·新使命,深度促进会展业上下游资源的整合与互动,促进产业会展与地方支柱、优势、特色和新兴等产业的紧密结合,为会展经济和城市经济双向注入新活力。

本次论坛活动也是继2018年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粤港澳(佛山)国际会展产业高峰论坛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两周年活动”以来的第二个大型品牌会展行业活动,是打造潭洲系列会展行业品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将通过组织行业论坛等活动,助力佛山制造业等行业的资源整合和优化升级。

婚庆题材展会8月首次亮相GICEC

8月16至18日,2019佛山婚庆博览会与2019佛山家装博览会将亮相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作为首次进驻潭洲的婚庆消费类展会,本届婚博会展览规模近3万平方米,预计将有200家优质品牌参展商展示婚礼筹备用品、家装建材等多品类产品。全场除了比婚庆门店省20%以上的大幅优惠,还涵盖5大婚庆福利给予到场的买家。作为国际化、专业化的会展展馆,GICEC秉持多元化经营的发展理念,不断挖掘新颖的消费类会展题材,为广大佛山市民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展体验。

GICEC升任中国展览馆协会理事单位

中国展览馆协会第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于2019年7月25日在吉林省延吉市召开。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自2018年7月成为中国展览馆协会会员以来,凭借良好的经营状况,在本次大会上升任中国展览馆协会理事单位。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运营总监肖寰发言图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运营总监肖寰发言图

会上,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运营总监肖寰表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的佛山,其雄厚的制造业发展基础及成熟的产业链,让佛山拥有得天独厚的会展产业基础。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自投入运营两年多以来,已承接超过70场展览及会议活动,2018年场馆利用率达到29.8%,在业界已斩获35个行业荣誉。同时,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理委员会、佛山市商务局等政府会展业主管部门已出台多项会展扶持政策,对落户潭洲的各项会展活动给予政策及资金支持,诚挚邀请与会主办单位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会展活动。

可视化标准新品上线,规范场馆运营

会展场馆的优质运营与管理,离不开持续升级的运营服务、环境管理、客户服务以及安保质量的全面优化和提升。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自2019年7月起全面上线了新的可视化标准场馆运营服务体系,从场馆的环境可视化标准、客户可视化标准以及安保可视化标准三大方面进行全面提升。

其中环境可视化标准包括了绿化管理标准与保洁管理标准,对场馆内外环境各项细节做出严格管养核定标准,提升场馆环境的美化程度。客户可视化管理标准包括对专业客服人员的仪容仪表、行为规范、接待服务、会务服务、展会服务等场景服务标准进行规范与升级,以确保国际化客户服务水平。安保可视化标准主要针对场馆的公共安全与消防巡查管理,对此进行可视化标准制度执行,以竭力保障每次展会及活动的运营管理安全,确保安全运营零事故。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6-10号馆将盛大启用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6-10号馆将于2019年下半年向业界揭开面纱。届时,GICEC将拥有共计10万平方米的室内无柱展厅、3个登陆大厅、17个不同规格的会议室、约1.8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场,2栋可容纳4500个车位的独立停车楼、能源中心及仓库群楼等配套设施,期待全球合作伙伴将展会及会议活动落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全方位体验10万级别的国际化、工业化展馆的恢弘气势!

消息来源: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