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urBestLife:改变人生的计划让七个人在半年时间里环游地球

YourBestLife
2019-02-26 19:00 3840

费用全包,每月还额外提供1500美元补助

里斯本201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一个富有创新精神的新培训计划邀请年轻人踏上寻求个人和职业发展之旅。YourBestLife组织认为,文化上面的交流互动和相互学习是培养技能的良好方式,这对企业来说日益重要,并能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做出积极贡献。http://www.yourbestlife.io上的申请期限将一直延续到2019年11月。

generated by system

YourBestLife的使命是培养人际交往能力,影响社区,利用故事和行动来予以启示,YourBestLife计划会让七位参与者在六个月的时间里,到四个不同大洲的10个国家进行旅行。YourBestLife计划的支柱 -- 1. 归属感和乐趣;2. 社会影响;3. 人生事业,将会指导包括休闲、志愿服务和学习在内的一系列活动。

YourBestLife计划认识到旅行的益处,将要让更多人有机会获得直接来自于跨文化体验的知识,支持参与者作为全面自我实现的个人和世界公民的发展。出于这个原因,YourBestLife计划将会承担所有旅行费用,包括航班、食物、住宿、保险和活动,并且每月还将为每个计划参与者提供1500美元的额外补助。

YourBestLife计划打算拉开“人性化发展”运动的序幕,参加这一运动的人士想要以非侵入性与宽容的方式,采取或大或小的行动,与当地社区“打成一片”,由此拉近与世界的距离。YourBestLife计划的“社会影响”支柱能够重点突出这一运动,而YourBestLife计划主要关注三大全球挑战:环境保护、野生动物保护和社会创业。

首届YourBestLife计划的参与者必须是年龄在18岁至35岁之间的世界公民,每个人都要能体现不同和相互补充的身份特征,包括旅行者、从未旅行者、冒险家、传播者、讲故事的人、作家和变革者。旅行目的地包括哥斯达黎加、秘鲁、南非、留尼汪岛、印度、不丹、缅甸、印尼、爱尔兰和葡萄牙——选择这些目的地可以在地点、气候、文化和挑战上面提供一种全球视角。

著名跨国人力资源公司任仕达(Randstad)的葡萄牙分公司将会对YourBestLife计划的参与者进行选拔,确保可以准确选出胜任活动的参与者。任仕达葡萄牙分公司是YourBestLife计划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其他的主要合作伙伴则包括索尼(Sony)、Skyhour和WeChangers。WeChangers是一家社会行动方面的初创企业,将会选择25家当地慈善机构,让YourBestLife计划能够通过捐款和计划参与者的志愿者工作,为这些慈善机构提供支持。

宣告YourBestLife活动宗旨的视频:https://www.yourbestlife.io/#video

消息来源:YourBestLif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