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Sandra Rivera:从核心到边缘,基于云的网络转型推动5G革命

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英特尔宣布了新产品和新合作,以创新驱动市场增长。
英特尔
2019-02-26 16:30 5604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网络平台事业部总经理Sandra Rivera近期发布了一篇标题为《从核心到边缘,基于云的网络转型推动5G革命》的观点文章。

北京201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以数据为核心的市场规模到2035年将达到10万亿美元,我们每天所产生和使用的海量数据正在推动通信网络的转型,颠覆各行各业,吸引全球科技公司抓住这无限的市场机遇。5G作为这次数据变革和未来科技革命的重要部分,正在加速我们共同的进步和投资,以释放这个巨大机遇。

作者: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网络平台事业部总经理Sandra Rivera
作者: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网络平台事业部总经理Sandra Rivera

5G代表着计算和通信的真正融合。通过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带宽和更好的接入,5G作为新一代无线技术,将在现有设备上带来更棒的用户体验。除此之外,5G将在网络基础设施以及各种类型的智能互联设备上带来颠覆性创新。目前,英特尔正携手合作伙伴,成功地利用云计算架构来转型网络并扩展智能边缘,让计算、媒体处理、人工智能和分析更靠近终端设备。这种转型为网络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带来了革命性的机遇,使其从网络中挖掘更多价值,并推出之前架构所无法比拟的新型消费者和商业服务。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网络平台事业部总经理Sandra Rivera(右2)来到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英特尔展台。(图片来源:英特尔)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网络平台事业部总经理Sandra Rivera(右2)来到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英特尔展台。(图片来源:英特尔)

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英特尔发布了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展示了为边缘计算、处理和加速量身定制的新产品。第一个发布介绍了客户采用我们近期发布的10纳米系统芯片无线接入产品的新闻,该产品代号为Snow Ridge,计划在2019年末上市。

今天,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网络平台事业部总经理Sandra Rivera很高兴地宣布,爱立信*正在采用英特尔的Snow Ridge下一代芯片,进一步演进其5G基站产品线。为了提供独特的5G解决方案,爱立信正把Snow Ridge作为组件并使用其定制芯片,以提供市场领先的RAN计算*解决方案。英特尔携手爱立信和其它客户推动解决方案交付并期待看到他们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网络边缘在更靠近数据创建和消费的地方带来新的机遇。英特尔近期发布了开放式网络边缘服务软件(OpenNESS)工具包,目标是在网络和企业边缘推动开放式协作和应用创新。OpenNESS是一个开源参考软件,让生态系统能够开发和部署新的边缘应用与服务。它有助于为开发者降低网络复杂性,并实现边缘服务的安全加载。OpenNESS将让云和物联网开发者更轻松地与全球各地的硬件、软件和解决方案集成商一起开发新的5G和边缘使用场景及服务。

英特尔展示了与日本乐天市场*的合作成果,英特尔正帮助其提供第一个真正虚拟化的云原生移动网络。日本乐天选择英特尔架构来帮助提供这个革命性的方案,加速无线网络创新和功能提升,用一个可编程的高性能网络平台来支持其业务多元化和扩张战略。该基础设施可以扩展来满足几乎任何工作负载需求,未来,这个统一的云原生基础设施将会有更多用例方面的进展。

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在推动5G向前发展的过程中也发挥了重大作用。在非常重要的射频(RF)前端技术领域,英特尔宣布与Skyworks*合作,推出一个为英特尔® XMM™ 8160 5G调制解调器优化的射频前端解决方案。领先的网关供应商用英特尔® XMM™ 7560调制解调器,并计划在2020年初转向全新的英特尔® XMM™ 8160 5G调制解调器。

英特尔坚持不懈地专注于帮助客户和整个行业在这个增长最快速的领域取得成功。英特尔正在提供以数据为中心的基础设施,在从云到核心到边缘和设备上更快速地传输数据、存储更多数据并处理任何工作负载,在通向5G之路上推动创新。英特尔提供性能领先的产品,覆盖以数据为中心的市场各个领域,支持广泛的英特尔生态圈,加快整个行业的创新步伐,以带来令人兴奋的新服务和新功能。

5G革命已经来临。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英特尔正奋勇向前。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