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再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殊荣

2019-02-26 14:55 4699

苏州201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继2015年荣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奖项后,于2019年2月再获此项殊荣。

卫材中国荣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荣誉证书
卫材中国荣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荣誉证书

卫材中国一直秉承 hhc(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企业理念,全力践行企业责任。卫材中国提倡每位员工每年都要用1%的工作时间和患者在一起践行 hhc,只有体会到患者的感受和痛楚才能更好的提供服务,才能为患者提供真正需要的产品,才能让患者及家属信任、信赖卫材的产品和服务。

卫材中国荣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荣誉奖杯
卫材中国荣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荣誉奖杯

此次评审经过苏州工业园区企业社会责任线上评估系统初评,线下14家政府单位专家终评,共涉及诚信经营、和谐企业、品质创新、绿色发展、共享繁荣等五大类,共计53项评价指标。获奖的企业需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与企业自身核心主营业务密切相关的、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的社会责任活动及创新案例,对广大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具有带动、引导和示范作用。卫材中国能再次斩获“最具社会责任企业”殊荣,也综合体现出卫材中国在企业社会责任发展和管理方向的卓越成绩。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自1998年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至今,本着hhc“关心人类健康”的理念,每年都会开展多次公益志愿活动,积极参与公益建设和慈善捐助活动中。2018年仅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苏州工厂就举办了“卫爱守护”白血病患儿献血活动、老年认知障碍讲座、卫爱陪伴等系列hhc活动,参与人员多达266人。卫材中国2018年共举办425次hhc活动,参与人数高达10816人次。

卫材中国在华28年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秉承hhc (human health care) 的企业宗旨,将患者及其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贡献。同时将Compliance(遵守法规与伦理)作为日常业务活动中基本的行为准则,承诺向患者及其家属提供高质、环保、安全和满意的产品以及服务的同时,更要用心用力积极回报社会。卫材(中国)将一如既往的开展社会公益事业,坚持发展与责任并重,感染更多的企业肩负起社会责任,以早日实现成为真正的“为人类健康保健服务”企业的最终目标。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