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药业连续六年助力“卫生三下乡”活动

2019-07-05 11:27 4792
2019年6月24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由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在青海省举办的“卫生三下乡”活动,并向青海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约53万元的药品,专项用于在青海省开展的医药“卫生三下乡”活动。

上海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24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由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在青海省举办的“卫生三下乡”活动,并向青海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约53万元的药品,专项用于在青海省开展的医药“卫生三下乡”活动。卫材中国一直秉承 hhc(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2014年到2019年通过“卫生三下乡”活动已经捐赠了总价值约300万元的药品。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卫生三下乡”活动捐赠证书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卫生三下乡”活动捐赠证书

此次活动是由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办、中国药学会承办,针对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海北州西海镇等地开展的医药“卫生三下乡”活动。“卫生三下乡”活动是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每年都会组织的重要活动,是贯彻政协章程的传统活动。活动不仅能为基层送医、送药、送理念、送技术、送管理,同时义诊、讲座等活动也拉近了委员、专家、医生、企业与群众的距离。

卫材中国 "hhc" 企业理念的核心就是: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积极主动地与患者交流,满足患者及家属的需求。卫材中国提倡每位员工每年都要用1%的工作时间和患者在一起践行 hhc,只有体会到患者的感受和痛楚才能更好的提供服务,才能为患者提供真正需要的产品,才能让患者及家属信任、信赖卫材的产品和服务。卫材中国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并将在总经理冯艳辉女士的带领下,持续为“卫生三下乡”活动奉献企业爱心,为贫困地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