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机原料成三月展聚光灯下的焦点

养殖珍珠、彩色宝石、木材深受设计师喜爱
手工系列是三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三月展)的重点产品,展现出有机材料的无穷魅力。是次展览将于2月27日至3月2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AWE)3号和6号展览馆隆重举行。

香港201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手工系列是三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三月展)的重点产品,展现出有机材料的无穷魅力是次展览将于2月27日至3月2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AWE)3号和6号展览馆隆重举行。隶属于英富曼集团,亚洲博闻的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表示,这些产品线特别为崇尚自然和钟情传统手作工艺的消费者而设。

刘小雯说:我们看到很多以养殖珍珠、珍珠贝母、风干叶片、彩色宝石,甚或使用回收木材制作而成的饰品。很多时候,丰富华美的有机素材可以为金属配件带来对比,感觉低调但却引人注目。它们呼应了客人偏好真实、简约的需求,表现出他们与自然的紧密连系。

Blue Planet Inc
Blue Planet Inc

 

Guangzhou Jewelry Swordsman Imp and Exp Co Ltd
Guangzhou Jewelry Swordsman Imp and Exp Co Ltd

 

Yani
Yani

珍珠与彩宝

为歌颂珍珠和宝石的高雅瑰丽,印度公司 Yani 带来了Love PearlWonderland系列。Love Pearl由分别以海水珍珠、日本 Akoya 珍珠、淡水珍珠为设计主调的耳环组成;而Wonderland则是镶嵌了色彩艳丽和粉色系的彩宝耳环、戒指、吊坠等的珠宝套装。

珍珠也被香港的设计师 Sosana Cheung 视为星级材质,并广泛应用在时尚设计之中。在三月展上,Sosana 将展示一系列纯银线花卉饰品,以宝石和淡水珍珠为主要物料。她补充:按设计趋势来说,我们相信以珍珠和贝壳组合制作的金黄色系垂坠式耳环将会大受追捧。

而另一位来自香港的设计师 Celia Chiu,也将推出以淡水珍珠、天然宝石和 Swarovski 水晶制作而成的手工珠宝套装。Celia 说:我们将于三月展中带来全新的永恒珍珠系列她醉心于创制精致、富女性美的手工珍珠首饰。

恒久之选

来自印度手工艺品出口促进委员会(EPCH)的 Sunita Anand 提到,印度的制造商将会带来以风信子及其他天然物料制作,并饰以拼布、贴花和珠子装饰的手袋和手提包等。

印度的手工时尚首饰和配饰供应商在推动可持续发展方面上不会只局限在物料的本身。Anand 分享:我们的设计以宣传物料减废的理念为主,并致力研究回收物料的应用。而且,我们也会把古董物资升级再造!

交流区

为迎接来自90多个国家及地区,预计超过6,000位访客莅临参与盛会,三月展设立了多个主题区,其中包括设计师工艺廊、时尚配饰专区、不锈钢首饰展区(包括男士珠宝系列),以及即将揭幕的交流区

交流区位处6号展览馆,届时将会举办一系列演讲会及座谈会。

而印度、韩国、中国内地、菲律宾及台湾将会划分为独立展区。

同时,参展商于三月展中可免费使用由 Picup Media 提供的 GemLightbox 摄影与录制服务。Picup Media 是亚洲博闻2019年度三月和九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以及六月和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中指定的产品摄影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 三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