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饰流行趋势:2019-2020年秋冬时尚配饰

三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三月展)由亚洲博闻(UBM Asia)主办,展览由2月27日至3月2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AWE)的3号和6号展览厅举行。

香港2019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若要把一个造型由盛夏过渡至秋冬,最轻松简单的方法就是配戴合宜的饰品。

亚洲博闻的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表示:寒冷的天气持续,意味着围起围巾,戴上帽子和手套,以及配衬上色彩斑斓的毛料针织手袋的时候终于到临。这些简简单单的饰品,能让个人的形象,在平淡、沉闷的人群中脱颖而出。对于希望获取秋冬季灵感的首饰批发商、零售商及其他行家来说,能够马上预览季度的流行趋势有助他们撷取崭新的意念,令业务更上一层楼。

三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三月展)是一个可以同时搜罗所有流行资讯的商贸平台。

展览由2月27日至3月2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AWE)的3号和6号展览厅举行。三月展作为一道桥梁,连系着世界各地的买家和时尚首饰及配饰供应商,把环球首屈一指的产品汇聚在同一个地点,让与会者可以直接与顾客洽商,掌握最新的潮流趋势,从而调整可影响盈利增长的策略部署。

三月展吸引了来自90多个国家及地区,共300多家参展商和6,000多名优质的买家到场。印度、韩国、中国内地、菲律宾和台湾将各自组成团体展团,展示他们多年来在时尚首饰和配饰设计及生产上的竞争优势。

当中还有设计师工艺廊、时尚配饰专区及不锈钢首饰展区,都是展会上备受瞩目的主题展区,绝对不容错过

Yiwu Yachan Accessory Factory
Yiwu Yachan Accessory Factory
SK4 Creations
SK4 Creations

 

SK4 Creations
SK4 Creations

最新系列

菲律宾公司 Blue Planet Inc 也以特选的木材、马尼拉麻、贝壳和拉菲草等制作时尚首饰系列,借以歌颂自然形态、天然色彩和原生质感的美好。

公司执行长 Richard Forteau 说:颈链、配饰产生的影响巨大,呈现了木材的典雅和自然的美态 -- 而 Blue Planet 在使用木材上是非常专业的。手工首饰,如手镯和手链,则会使用轻巧的物料制作,其中包括细小的贝壳、丝绳、马尼拉麻和拉菲草。

中国不锈钢首饰制造商 -- 商翔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了产品个人化的服务,让专业买家可以因应客户的需求,为其订制饰品。公司执行长徐惠指出:“客户可以要求商翔为他们的手链吊饰和手镯制作专属刻印,以及选择镀金颜色。”

耳环,一直都是最受注目的饰品潮流,同时也是印度公司 SK4 Creations 在三月展中主要销售的产品。

SK4 继续以深蓝色、珊瑚色、碧玺绿色和其他鲜艳色调的扇形流苏耳环为市场带来新的浪潮。而头饰也是 SK4 的重点产品,买家将会对 SK4 的帽式针织头巾和结式头巾爱不释手。

产品摄影

亚洲博闻与 Picup Media -- GemLightbox 的供应商订定了合作协议,让三月展的参展商可以在会场中享用免费的产品摄影和录制服务。

Picup Media 是亚洲博闻2019年度三月和九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以及六月和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指定的产品摄影合作伙伴。

Website: https://exhibitions.asiafja.com/3fj/zh-cn/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 三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