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留住该留的人 — 格林豪泰开展忠诚营销

2007-04-13 11:26 4639

上海4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在推出会员积分计划近一年后,美资商务连锁酒店格林豪泰于2007年三月底正式启动会员积分抽奖活动,第一季度抽奖活动已于2007年4月6日圆满结束,第一批奖品平板电视、iPod、蓝牙耳机等已经各归其主。华裔著名指挥家胡咏言幸运的成为本次抽奖的一等奖获得者。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据格林豪泰市场总监胡建伟博士介绍,格林豪泰还将今年7月初、10月初,2008年初进行四次抽奖活动。每次抽奖活动中,格林豪泰在积分靠前的会员中用电脑随机抽取一、二、三等奖,奖品从液晶平板电视到名牌轿车不等。此举是格林豪泰对其忠诚会员的一种真情回报。在每次抽奖活动中,格林豪泰还将同时根据积分情况聘请10名会员为“格林豪泰特约质量监督员”,为每名质量监督员提供免费住宿,以期待这些常客为格林豪泰充当“神秘人”角色,这些神秘人将根据每次的入住体验向格林豪泰管理层提交从酒店设施到服务细节等方面的质检报告和改善服务质量的建议。格林豪泰此举一是对忠实顾客进行奖励,类似于国际著名酒店集团喜达屋的“常客计划”,二是神秘人暗访的形式监督其所有分店的服务质量,有利于连锁酒店服务质量的整体性,三是会员提出改善服务的需求与建议,使格林豪泰较大程度的贴近顾客旅行的住宿需求,从而在服务设施和服务细节上不断创新和突破。

格林豪泰的会员大多为中高端商旅人士,此前,为了让广大会员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压力,格林豪泰在今年春节前夕还专门为会员推出了“在线娱乐空间”,会员登陆其官方网站 http://www.998.com ,输入自己的会员卡号和证件号就可以在网上玩格林豪泰为会员开发的四款电子游戏,会员在闯关成功后,还可以在全国各地任何一家格林豪泰酒店领取精美奖品。

格林豪泰还利用自建的预定中心(Call Center)为会员客人提供人文关怀,如每到节日都会给会员发祝贺短信,利用电话对客人进行定期回访,征求其对服务的感受与建议,有的新的酒店开业信息,格林豪泰也在第一时间用短信通知会员,从而方便其商务旅行安排。

对此,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高峻教授分析道:管理学上有一个著名的二八定律,即企业80%的利润来自其20%的忠诚顾客,开发一个新的顾客的成本是留住一个老顾客的成本的6倍。格林豪泰进入中国以来发展了大量的会员客人,其会员入住率达到40%以上。格林豪泰一系列的会员关系维系活动,正好体现了服务营销的精髓“留住该留住的人”。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集团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联手创办。集团股东首期投资5千万美元,二期投资1亿2千万美元,在中国国内建立的一个具有全新经营和服务理念的高品味、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是中国第一家全外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连锁酒店,其重要特色是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超值服务,在酒店经营中体现了以消费者感受、参与为主导的全新的理念,较大程度的满足了现代旅行者对于旅行的舒适、个性、品位、健康等消费需求。格林豪泰自始至终力求让顾客能从不同的方面得到酒店的关爱。品位的设计、全方位主动式的服务、舒适的睡眠,健康的餐饮,顾客消费个性化等让每位顾客获得与众不同的全新酒店感受。

格林豪泰连锁酒店集团提供网上查询及订房服务,请访问 http://www.998.com 。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