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旭电子物联网模块将亮相2019国际嵌入式系统展

2019-02-21 07:00 30152
全球电子设计制造大厂环旭电子将在2019国际嵌入式系统展亮相,并发布全新模块系统SOM850。

上海2019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电子设计制造大厂环旭电子(SSE:601231)将在2019国际嵌入式系统展亮相,并发布全新模块系统SOM850。该模块采用功能强大的高通骁龙SDM850处理器,该处理器能效高、启动迅速,常时连网,已获得多个运营商认证。环旭电子SOM850与Windows 10生态系统完全兼容,能够协助物联网工业设备制造商创建自己的垂直物联网产品,和云端运算进行连接。

基于多年在系统功能模块的设计、验证和先进的半导体封装经验,环旭电子整合多个功能电路模块开发了SOM850模块化产品,可直接用于强大的商业应用领域,并以安全,可靠和精简的方式来执行专业功能,以满足工业上垂直整合的需求。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可利用环旭电子SOM850运行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物联网模块,快速创建高性能设备,使其工业应用产品场景更人性化、更安全。这些产品场景包括:

  • 工业手持装置
  • 工业平板计算机
  • 零售POS机
  • 数位标牌/一体机
  • 医疗保健设备
  • 制造业

环旭电子无线暨系统方案第二事业处总经理方永城表示:环旭电子SOM850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具有世界上先进的运算功能,包括Gigabit LTE连接、先进多媒体支持和卓越的硬件安全性,模块轻薄、无风扇、启动快、续航时间长。环旭电子SOM850与Windows 10物联网系统兼容,采用高通骁龙SDM850处理器,可运行Win32和通用Windows平台应用程序,通过利用现有的开发技能以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此外,环旭电子SOM850将有助缩短上市时间,目前已获得多个运营商认证,有利将运营商的认证费降至最低。

2月26日至28日,环旭电子SOM850将在2019国际嵌入式系统展,于微软4-422展位和高通4A/4A330展位亮相,参观者可前往体验其垂直整合产品的能力。

环旭电子SOM850平台预计在2019年第四季度上市。

环旭电子 SOM850 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物联网模块
环旭电子 SOM850 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物联网模块

QualcommQualcomm Incorporated的商标,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注册。
Qualcomm骁龙是Qualcomm TechnologiesInc./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环旭电子SOM850产品联络人
徐锡瑶 Janet Hsu
Tel: +886-49-2350876 #26234
email: janet_xu@usiglobal.com

关于环旭电子

环旭电子(SSE: 601231)是全球D(MS)2领导厂商,专为国内外品牌电子产品或模块提供产品设计、微小化、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与维修服务。环旭电子(USI)为日月光集团成员之一,于2012年成为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公司,承袭环隆电气于电子制造服务行业多年经验,并整合日月光集团之封装测试领先技术,在全球为客户提供通讯类、计算机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工业类及车用电子为主等电子产品。公司销售服务据点遍布北美、欧洲、日本、中国大陆、台湾,并在中国大陆、台湾、墨西哥和波兰设置生产据点,目前全球员工人数约为18,000人。更多讯息,请查询www.usish.com

消息来源:环旭电子
相关股票:
Shanghai:60123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