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推出亚太区专属新礼遇,打造丰厚礼遇及多元化旅行体验

亚太区会员及其家庭将通过一系列精彩非凡的专属福利享受餐饮、音乐、运动以及VIP专属款待的美好体验
2019-02-20 14:08 7540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旗下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将为亚太区的会员推出专属礼遇。万豪旅享家是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及SPG俱乐部三大旅行计划整合为一后的旅行计划新名称。

香港2019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旗下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将为亚太区的会员推出专属礼遇。万豪旅享家是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及 SPG 俱乐部三大旅行计划整合为一后的旅行计划新名称。基于相信旅行让人生充盈,也让世界精彩丰盛的品牌理念,万豪旅享家将更好的整合万豪国际在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的酒店品牌资源,为会员提供有关旅行的丰沛灵感并帮助他们追寻和实现个人爱好。

万豪旅享家推出亚太区专属礼遇
万豪旅享家推出亚太区专属礼遇

无论身在何方,万豪旅享家会员都可以享受卓越的餐饮及水疗体验。会员可以在非住店的情况下赚取积分,并进而使用积分兑换更多其所热爱的专属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也将为会员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专属体验。在即将到来的4月,亚太区的会员们也将如往年一样,获得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的 VIP 体验的机会。

“万豪旅享家的推出是万豪国际集团发展进程中又一里程碑,我们十分荣幸为亚太区的会员打造更多专属会员礼遇,为他们提供更多旅行的丰沛灵感,帮助他们追寻和实现个人爱好,”万豪国际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若方国瑜表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使会员得到超越酒店住宿的全方位旅行体验,无论在家或在旅途中都能尊享更丰富的会员礼遇也让他们与亲朋挚友分享这些礼遇。”

万豪旅享家餐饮礼遇 -- 悦享美食,畅赚积分

即日起,无论是住店客人或非住店客人,万豪旅享家会员在亚太地区参与活动的2800余间餐厅或酒吧消费即可享受会员及银卡会员9折,金卡会员85折,白金卡、钛金卡以及大使会员8折的餐饮折扣并同时赚取积分,消费满10美元即可享有此优惠,每1美元合格消费即可赚取10点积分。与此同时,为了庆祝新的旅行计划名称的正式启用,即日起至6月30日,万豪旅享家会员在大中华区所有参与计划的千余间餐厅与酒吧消费可尊享7折限时专属礼遇。

万豪旅享家儿童礼遇 -- 家人共享 更多欢愉

自3月25日起,为了让会员与其家庭在旅途中共享更多愉快时光,万豪旅享家会员的孩子将在参与活动的酒店和度假酒店中尊享为儿童提供的非凡礼遇。

  • 尊贵金卡及以下会员只需购买一份成人早餐,同行的6岁或以下的儿童即可免费用餐,7至12岁儿童则可享有半价优惠
  • 尊贵白金卡及以上会员所携12岁及以下儿童可享免费早餐

除此之外,为感谢万豪旅享家会员及其家庭成员一直以来的支持,凡入住参与活动的度假酒店期间,所有会员的十二岁以下小孩可享免费雪糕,令他们的旅程更添乐趣享受天伦之乐。

万豪旅享家水疗礼遇 -- 焕活身心,赚得漂亮

即日起,非住店会员也可在亚太区万豪国际旗下参与活动的210余间水疗中心赚取积分,万豪旅享家会员每1美元合格消费可赚取10点积分。而尊贵金卡及以上会员于惠顾水疗疗程同时,可免费获赠升级水疗护理服务。

解锁非凡目的地,拥有卓越旅行体验

通过万豪旅享家焕新的旅行计划预订平台,会员可以更轻松预订万豪国际在亚太区23个国家与地区的710余间酒店。会员可以通过一系列的视频内容及会员的旅途原创分享全面了解目的地,在下一次旅途中解锁别具一格的旅行体验。

对于携儿童出游的家庭旅客来说,热带岛屿之行不失为一个理想的选择。马尔代夫喜来登满月度假村靠近机场,将为旅客带来难以忘怀的日落海豚巡航体验;而喜欢寻求刺激和水下运动热衷者则可选择马尔代夫W酒店,一睹珊瑚群令人惊艳的壮景;从兰卡威的热带雨林丛林探险到马尔代夫的碧海浮潜,万豪旅享家都将为会员提供一系列精彩的专属体验,尽享不同风景带来的特别回忆。

整合为统一的旅行计划后,会员能够在万豪旅享家系统内实现无缝预订住宿、赚取或兑换积分,除了以优惠的价格预订酒店,更可享受卓越的会员礼遇,并通过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畅享更多独特且多元化的体验。

了解更多关于万豪旅享家亚太区酒店阵容及会员专属礼遇相关信息,请访问: https://marriottbonvoyasia.cn/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