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kopedia在中国为奔驰A级车提供停车服务

Parkopedia
2019-02-18 08:23 4090

上海201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 Parkopedia目前通过奔驰导航系统MBUX提供路外停车数据,从中国的新款奔驰A级车开始;
  • 该停车服务将扩展到更多进口和本地生产的奔驰车型;
  • Parkopedia提供中国87个城市的49,000个停车场和车库的详细信息,最近通过任命新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丁贤,加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在中国拥有最多汽车客户的停车服务提供商Parkopedia今天宣布,其停车服务现已在中国的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上推出,其中A级车率先享用这项服务。该停车服务将作为奔驰COMAND Online在线导航系统的一部分,部署到所有本地生产和进口A级车上。

Parkopedia服务提供有关停车场的详细信息,包括价格、营业时间、精确位置以及车主关心的许多其他相关信息,同时还动态更新停车位信息,让停车更加便利。

Parkopedia新任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丁贤在评论这条消息时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戴姆勒合作,直接与中国的奔驰车相整合,为车主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较佳停车信息。能成为以‘唯有较好’(The best or nothing)为品牌主张的奔驰汽车的供应商是一种真正的荣誉。”

配备COMAND Online导航系统的新款奔驰A级车目前可使用这项服务。

消息来源:Parkop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