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tignes Capital与Viteos签署战略协议

Viteos Fund Services
2019-02-13 22:07 7059
专注于亚洲的另类投资管理公司Astignes Capital今天宣布,它已经选择Viteos Fund Services提供外包的办公中台和会计服务。

在Astignes继续投资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技术以提高业务效率之际,此次合作是一次令人兴奋的发展

新加坡2019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亚洲的另类投资管理公司Astignes Capital今天宣布,它已经选择Viteos Fund Services提供外包的办公中台和会计服务。

Viteos在证券处理和基金管理及咨询服务行业拥有十多年的运营经验,与资产管理行业的几家重点公司建立了合作。外包流程预计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实施并投入运作。

将这些职能外包将为Astignes提供更加先进和灵活的运营环境,使Astignes能够满足日益复杂的投资者需求,同时提高效率,节约运营成本。Astignes广泛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选择Viteos是因为其世界级的安全、基础设施、经验和服务。此举符合该公司投资技术,采用先进的技术和系统的承诺。

Astignes首席行政官Kisu Sung评论表示:“Viteos团队在向全球对冲基金提供优质的办公中台、会计和技术服务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在整个交易周期中都有丰富的经验。与Viteos合作使我们能够获得他们高度可升级的运营能力,更快地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和投资者机会,同时保持机构级的控制环境。”

Viteos首席执行官Chitra Baskar代表公司发言时表示:“与Astignes合作加强了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我们期待着推动亚洲业务足迹的同时建立一种互利的关系。我们很高兴支持Astignes,其复杂的投资策略证明Viteos有能力通过我们的服务和技术提供最高效率。”

Astignes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Bart Broadman评论说:“Astignes Capital一直在寻找在我们业务的各个方面利用创新技术和流程解决方案的方法。与Viteos这样的一流服务提供商合作完全符合这一战略。”

消息来源:Viteos Fund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