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WP Retail完成2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KTCU、CSOBOR基金和华平投资

该融资为印尼私营房地产行业有史以来较大的一笔融资
华平投资集团
2019-02-12 08:30 12452
印尼较大且发展最快的零售地产平台之一NWP Retail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完成新一轮约2亿美元的股权融资,投资方为Korean Teachers' Credit Union、中信证券一带一路基金和华平投资。

印尼雅加达2019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印尼较大且发展最快的零售地产平台之一NWP Retail(联合创始人华平投资是其较大股东)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完成新一轮约2亿美元的股权融资,投资方为Korean Teachers' Credit Union(简称“KTCU”)、中信证券一带一路(简称“CSOBOR”)基金和华平投资。

NWP Retail由华平投资与PT City Retail Developments Tbk (IDX: NIRO)于2015年联合创办,专注于在印尼各大城市开发多租户现代化购物中心,以充分利用这些地区在快速城市化、新兴中产阶级消费和大规模经济扩张推动下的显著增长。

自成立以来,NWP Retail已迅速发展成为印尼较大的房地产平台之一,旗下拥有33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该平台在三年内将业务足迹扩大了8倍,从4个种子项目扩大到如今的33个项目。

NWP Retail的掌舵人Timothy Daly先生在美国、亚洲和欧洲拥有30年的零售地产经验,曾在全球较大的零售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Simon Property Group, Inc.担任国际发展部门主管。NWP Retail在雅加达建立了一支由140名员工组成的综合性团队,涵盖采购、收购、开发、租赁和资产管理等所有主要职能。在Daly先生的领导下,该公司推进多元化业务模式战略,以适应特定细分市场和本地市场的需求,并取得骄人业绩。NWP Retail在应对消费者偏好向体验式和生活方式零售的结构性转变方面也走在前沿,为印尼现代化零售的发展创造了一种“新经济”模式。

NWP Retai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imothy Daly先生表示:“欢迎我们的新股东KTCU和CSOBOR基金。他们的投资有力地证明了我们高度差异化的业务模式、取得的显著增长以及未来的巨大潜力。我们正在经历印尼现代化零售的转型期,NWP Retail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在分散且供不应求的市场中成为强大的整合方。我们期待与新投资者合作,继续将公司持续打造为一家领先和卓越的房地产平台。”

华平投资董事总经理、东南亚地区总裁潘建先生(Jeffrey Perlman)说道:“通过本轮融资,NWP Retail已做好充分的准备,进一步加快其大规模增长。现代化零售在印尼仍然严重供不应求,在排名前200的城市中,70%以上的城市至今仍未建成购物中心,NWP Retail有机会巩固其作为印尼领先的独立零售开发商、所有者和运营商的地位。我们期待继续与Tim Daly和新投资者合作,实现我们让‘新经济’现代化零售遍布印尼各个角落的愿景。”

印尼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拥有2.6亿人口,也是东南亚较大的经济体,约占该地区GDP的40%。据世界银行称,过去5年,印尼的实际GDP年增长率持续超过5%。在NWP Retail面向的大部分城市地区,GDP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在某些情况下,年增长率高达8-10%。此外,预计未来几年中产阶级人口将翻倍,促进消费强劲增长。经济学人智库(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印尼人均GDP已突破3000美元,这是制度层面消费增长的关键转折点。

CSOBOR基金董事总经理赵瑞先生表示:“CSOBOR基金寻求与信誉良好的当地管理团队建立强有力的投资合作关系,NWP Retail是我们在印尼的不二选择。由于我们预计零售消费将持续上升,我们期待帮助这家公司扩大其在印尼乃至东南亚的扩张。作为中信里昂证券旗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我们能够利用中信里昂证券丰富的投资专业知识和资源,支持公司的发展。”

KTCU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在世界第四人口大国新兴中产阶级消费者持续增长的背景下,NWP Retail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投资机会。我们已经看到这个故事在亚洲各大新兴市场上演,在NWP Retail继续发展成为印尼市场领先的现代化零售平台之际,我们很高兴能与这家公司进行合作。”

消息来源:华平投资集团
相关股票:
Jakarta:NI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