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文网络 创意为王 -- 第十届金手指网络奖全球征稿进行时

赢时代中国-海峡网
2009-09-27 14:33 3260

厦门2009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时报》旗下中时电子报、网络家庭 (PC home) 集团于一九九九年共同创办“金手指网络广告奖”,推动华文网络行销的多元化应用,探索因特网的更多可能性,激发网络创作的热情,鼓励网络广告创意与制作先锋。十年来,“金手指网络奖”已经成为华文网络广告行业的标杆奖项。目前,第十届金手指网络奖已经正式向全球华人征稿。

华文经济是当前全球经济的重要主导力量,华文的网民数已经是全球第一大语种的网民群体,数亿华文网民所形成的消费市场,是全球广告主最向往的所在。本次金手指网络奖由台湾网络家庭集团 PCHOME、时报资讯公司-中时电子报主办,数位时代杂志为执行企划,海峡网作为大陆收件方及合作伙伴。

海峡网关注台湾海峡两岸广告业及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来自两岸的网络人和广告人在过去的十年里,已经成为华文网络广告届的中坚力量。海峡网相信坚持不懈地推动“金手指网络奖“将不断提升华文网络广告的创意水准和制作水准。

“金手指网络奖”源于台湾,并将惠及两岸。历届金手指网络奖汇聚了全球华人顶尖的网站设计和广告界精英,知名的李奥贝纳公司、奥美公司、阳狮广告、智威汤逊、微软公司、台湾大哥大、雅虎奇摩、知世营销公司等曾为该奖项的荣誉获得者。当然也有不少的新锐网络广告公司,甚至是 SEO/SEM 公司,通过“金手指网络奖”,在广告界崭露锋芒。

第十届金手指网络奖,即日起接受大陆地区网络设计和广告精英人士的作品推荐,截止日期为10月14日24时。本次大赛参与要求参赛作品必须为华语形态作品,发表时间范围为2008年7月1日-2009年8月31日之间的作品均可参赛。奖项共分为三大类别,分别是网站类、网络广告类以及整合营销类。在奖项上,除了各项金手指奖一名以外,还将设置年度大奖,这些年度大奖包括,年度较佳媒体及服务网站奖、年度较佳企业及产品网站奖、年度较佳网络广告奖、年度较佳活动网站奖。

参赛办法为登陆以下网站在线报名:

大陆地区: http://www.haixia.com/clickawards/

台湾、港澳及其他华语区: http://www.clickawards.com.tw

另外,据组委会介绍,海峡网总编辑暨全球搜索引擎营销大会主席倪英伟、中国广告协会互动网络委员会秘书长陈永、安吉斯媒体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数字官张志弘、李奥贝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丽燕、中华电视公司总经理陈正然、滚石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钟沂、台湾大学教授游张松、台湾微软在线服务事业群总经理朱会泳、雅虎亚洲区董事总经理邹开莲、凤凰新媒体首席执行官刘爽、天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庆章等行业知名人士将担纲金手指网络奖的顾问以及评审。

消息来源:赢时代中国-海峡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