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纳昌银行同意与全球金融科技公司Beehive亚洲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以便开展中小企业价值链融资计划
Beehive Asia (Beehive P2P Ltd.)
2019-02-08 08:01 9192
泰纳昌银行同意与全球金融科技公司Beehive亚洲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以便开展中小企业价值链融资计划。双方开展价值链融资计划合作,并为此举行签约仪式。

曼谷2019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双方开展价值链融资计划合作,并为此举行签约仪式

  • 泰纳昌银行在企业领域首次开展此类金融科技合作
  • 数字化供应链能够帮助提升中小企业的流动性

泰纳昌银行(Thanachart Bank)的执行副总裁、零售和小企业银行主管 Anuwat Luengtawekul 先生表示:“加强我们的数字技术能力,从而改善客户体验,乃是我们的战略发展方向。新的价值链融资计划将让传统的供应链流程实现数字化,并将为中小企业的融资方式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generated by system

在尝试找到速度快到足以维持良好运营资本和确保持续发展的融资方式上面,中小企业历经磨难。与隶属于全球金融科技集团 Beehive 的 Beehive 亚洲(Beehive Asia)进行合作,将能为寻求通过发票融资来加强流动性的中小企业,带来有所改进的数字化金融解决方案。金融科技领域内的先锋企业 Beehive,在为中小企业开发数字化金融产品上面,具有相当丰富的经验。

Anuwat Luengtawekul 先生补充说:“我们希望能够与计划出资者(大中型企业)合作,而这些出资者要拥有信誉良好、能够通过价值链融资计划获得贷款的中小企业供应商。我们合作开发的这款产品是低利率的无担保贷款,最多可以为发票金额的90%融资,而且不收取前端手续费。目前还不是泰纳昌银行客户的企业也能使用这款产品。”

“对联合创造协同效应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机会。供应链融资计划把泰纳昌银行的品牌知名度和Beehive的创新型金融科技能力结合到一起,将能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效率和更大的价值,并让泰纳昌银行在泰国的数字经济4.0上面居于前沿领域。”

Beehive 亚洲主管贾斯汀-莱特(Justin Wright)先生表示:

“价值链融资计划能够为泰纳昌银行加强其中小企业产品组合,带来很大的潜力。我们希望能够为此进行良好的合作,并着眼于在未来进一步扩大这项合作。”

消息来源:Beehive Asia (Beehive P2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