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1001+IMP4297联合疗法临床试验获受理

基石药业和英派临床合作顺利推进
2019-02-08 03:11 10637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与南京英派药业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基石药业的全人源抗PD-L1单抗CS1001联合英派药业的PARP抑制剂IMP4297治疗多癌种的临床试验,获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

中国苏州2019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基石药业)与南京英派药业有限公司(英派药业)共同宣布,基石药业的全人源抗PD-L1单抗CS1001联合英派药业的PARP抑制剂IMP4297治疗多癌种的临床试验,获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2018年,基石药业与英派药业在全球范围内达成关于这两个产品的临床合作,此次受理是该合作的第一个重大里程碑。

一旦临床试验申请获批,基石药业与英派药业将合作开展一项联合治疗的研究,旨在评价晚期实体瘤受试者中抗PD-L1单抗CS1001和PARP抑制剂IMP4297联合治疗的安全性、耐受性、PK特征和抗肿瘤疗效。

已有临床前和临床数据均提示抗PD-L1抗体与PARP抑制剂联用具有潜在的抗肿瘤协同作用,CS1001 与IMP4297联合治疗有望进一步延长晚期癌症患者的生存期,并有可能同时扩大这两类药物的适应症范围,对癌症患者具有重大的意义。

基石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江宁军博士表示:“联合治疗是基石药业的核心研发策略。CS1001是我们的骨架产品之一,IMP4297则是一款有可能成为PARP抑制剂最佳同类药的产品。我们非常激动2018年英派药业选择我们作为合作伙伴,也很欣喜看到双方的合作向前推进。期待临床上能取得预期的良好结果,使更多患者获益。”

英派药业首席执行官包骏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中国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基石药业合作。IMP4297与CS1001联合治疗的I期试验申请目前已经成功受理。这充分展示了两家公司合作无间。期待两家携手,可以给癌症患者带来更好的治疗选择。”

消息来源:基石药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