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谷高端夜店The Louis Exclusive Club举办2019中国新年派对

2019-02-04 08:11 16362
新春佳节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又多了一个体验精彩夜生活的去处。曼谷高端绅士俱乐部The Louis Exclusive Club将于2月7日举办“2019中国新年派对”,活动由泰国当红DJ主持,届时众多穿着旗袍的妙龄女郎会在现场和来宾进行互动。

曼谷2019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新春佳节,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又多了一个体验精彩夜生活的去处。曼谷高端绅士俱乐部The Louis Exclusive Club将于2月7日举办“2019中国新年派对”,活动由泰国当红DJ主持,届时众多穿着旗袍的妙龄女郎会在现场和来宾进行互动。

在本次“2019中国新年派对”上,除了当红DJ、妙龄女郎,俱乐部方面还特意准备了一些活动,参与活动的来宾有机会赢取返金券等小礼品。出席当晚派对的客人还将品尝到混合了瓦伦西亚甜橙的鸡尾酒,里面含有可提振精神的橙皮精油。

The Louis Exclusive Club举办2019中国新年派对
The Louis Exclusive Club举办2019中国新年派对

此外,在本次“2019中国新年派对”上,The Louis Exclusive Club还针对中国游客准备了中国歌曲,据夜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不定期针对更新曲库中的中国流行乐曲。

曼谷是全球知名的不夜城,这里的夜生活精彩、多元,令人流连忘返。去年12月开业的The Louis Exclusive是一家专门针对男士的高端俱乐部,位于曼谷中心。自开业以来,The Louis Exclusive每周都能邀请到当红DJ女郎来主持各种风格的音乐活动,此外,每个月至少举办三场特别的主题晚会。

曼谷高端夜店The Louis Exclusive Club
曼谷高端夜店The Louis Exclusive Club

The Louis Exclusive Club强调为所有来宾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俱乐部装饰富丽堂皇,不仅有舞台大厅,还有露天酒吧,站台、座位一应俱全,可充分满足客人的社交需要。俱乐部的KTV包房数量众多,且均配以奢华绚丽的法国路易时代风格家具,包房内提供包括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歌曲供客人挑选,曲目定时更新。这里的鸡尾酒由尖端的分子调酒技术调配而成,别具风味,调酒师还会根据不同的主题活动进行创新。此外,作为一家高端俱乐部,The Louis Exclusive Club采用顶级音响系统,灯光设计时尚前卫,无论是声音还是视觉效果均无可挑剔。

泰国的高端俱乐部一般都实行会员制,非会员须交纳极其昂贵的费用方能入场。目前The Louis Exclusive Club仍在开业初期,为提升人气,俱乐部推出优惠价格,最低出场费仅需3000泰铢(折合人民币约650元)。俱乐部方面表示,未来也将面向特殊客户推出VIP会员卡。

据The Louis Exclusive Club负责人介绍,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曼谷城中最著名的DJ女郎将来此主持每周的特别活动。此外,俱乐部已和泰国知名实力派乐队如Cocktail、Big Ass、Pop Pongkul等达成协议,未来每个月将至少举办一次高端演出。

消息来源:The Louis Exclusive Clu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