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The Club at Koi举办春节特别演出 邀请曼谷首席DJ助兴

2019-01-29 08:30 9362
泰国高端俱乐部The Club at Koi将在中国农历春节期间举办新年特别演出,并邀请到曼谷城中头号DJ到场助兴。

曼谷2019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泰国高端俱乐部 The Club at Koi 将在中国农历春节期间举办新年特别演出,并邀请到曼谷城中头号 DJ 到场助兴,想体验精彩夜生活的中国游客不妨来此狂欢一晚,为泰国之行画上圆满句号。

曼谷的夜生活多姿多彩,这里汇聚了全亚洲顶级的俱乐部,灯红酒绿、歌舞升平穿着时尚的男男女女,将这座欲望都市的光怪陆离体现得淋漓尽致。

The Club at Koi 邀请到曼谷头牌DJ亲临现场为大家助兴
The Club at Koi 邀请到曼谷头牌DJ亲临现场为大家助兴

The Club at Koi 是曼谷高端俱乐部的代表,其前身是国际知名连锁夜店 Ce La Vi,以美妙奢华的环境和卓越的音响效果而闻名。非凡的高保真音响能驾驭各种风格的乐曲,从经典的 Hip-hop 到时髦的 House 风,加上动感不俗的灯光效果以及本土和海外 DJ 们带来的美妙音乐,使得 The Club at Koi 深受20-40岁时尚人士的欢迎。这间俱乐部还设有一个宽阔的舞池,可同时容纳600人在其中翩翩起舞,丝毫不显局促。

泰国高端俱乐部The Club at Koi
泰国高端俱乐部The Club at Koi

如果厌倦了嘈杂的环境,可以走到外间露台上吹吹风,和朋友们喝酒聊天。The Club at Koi 坐落于沙吞广场大厦(Sathorn Square Building)39楼,从这里望出去,可欣赏到曼谷璀璨壮观的夜景。毗邻的 Koi Restaurant 是来自美国洛杉矶的高端餐厅,以供应日本和加州融合菜而著称,环境优雅,颇具禅意,也是放松心情的好去处。

泰国The Club at Koi举办春节特别演出
泰国The Club at Koi举办春节特别演出

The Club at Koi 会定期举办一些主题活动和时尚秀。2018年4月开张之际便成功举行了范思哲回顾展,10月又举办了 Christian Dior 藏品回顾展。2019年农历春节期间,The Club at Koi 将举办特别的歌舞表演以庆贺中国农历新年,2月6日至9日,俱乐部还邀请到曼谷头牌 DJ 亲临现场为大家助兴。不仅如此,春节期间,The Club at Koi 还将以中国新年为主题对厅堂进行装饰布置,以烘托节日气氛,并为来宾奉上期间限定的鸡尾酒。

The Club at Koi 的普通座位和 VIP 房间均需要提前预订。营业时间:周二至周六,21:00后开始营业

消息来源:泰国The Club at Ko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