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百强夜店 -- 泰国ONYX举办万圣节狂欢“游艇俱乐部派对”活动

2018-11-22 13:50 15482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万圣节期间,曼谷ONYX举办了一场“游艇俱乐部派对”活动,同时带来了特别限时优惠活动。此次电音派对以“人际交往”为主题,邀请世界顶级DJ参加,在游艇和海盗的动感派对氛围中,燃爆ONYX的万圣节之夜。

曼谷2018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万圣节期间,曼谷ONYX举办了一场“游艇俱乐部派对”活动同时带来了特别限时优惠活动。此次电音派对以“人际交往”为主题,邀请世界顶级DJ参加,在游艇和海盗的动感派对氛围中,燃爆ONYX的万圣节之夜。曼谷ONYX被英国电子音乐杂志评为全球百强夜店之一,更是泰国顶级的夜店,今年8月份就联合与灰雁伏特加合作举办“里维埃拉的秘密”主题电音派对。

泰国ONYX世界百强夜店
泰国ONYX世界百强夜店

本次电音派对特别邀请到的世界百大DJ排名第37位的双人DJ团体Blasterjaxx《DJ MAG》,他们曾经参加Tomorrowland、Ultra和EDC等世界顶级电子音乐节。此次Blasterjaxx来到ONYX万圣节派对演出,为曼谷的电音爱好者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享受。今年的曼谷ONYX万圣节派对,让观众一生难忘

ONYX邀请过许多世界顶级DJ
ONYX邀请过许多世界顶级DJ

ONYX是曼谷唯一一家世界顶级夜店,2015年在曼谷夜店街RCA开业,举办过许多最动感刺激的电子音乐派对,例如庆祝泰国新年的ONYX AQUAFEST宋干节派对,就吸引全球各地游客到曼谷感受电音泼水狂欢,而每年的万圣节派对也受到关注和欢迎,为了给观众带来较好的电音派对享受,ONYX邀请过许多世界顶级DJ,例如Steve Aoki、Tujamo、Alan Walker、Zedd、Mak-J、Quintino、Yellow Claw和Danny Avila等等。也因为举办过许多世界级的表演活动,让ONYX成为亚洲夜店的一面旗帜,众多世界各国明星名人到曼谷都不忘专程到ONYX打卡。

ONYX举办了“游艇俱乐部派对”活动
ONYX举办了“游艇俱乐部派对”活动

为了满足外国游客数量增长的需要,ONYX努力完善为外国游客提供各种优质服务,包括翻译和支付宝付款,并将不断提高服务品质。

想了解更多曼谷ONYX的信息,请到ONYX夜店的官方网站www.onyxbangkok.com

消息来源:曼谷ONY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