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各•怀赛兹担任VIKTOR&ROLF全新男士香水代言人

VIKTOR&ROLF FRAGRANCES
2019-01-29 01:09 11830

巴黎2019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维果罗夫 (Viktor&Rolf) 荣幸宣布,创作歌手雅各·怀赛兹 (Jacob Whitesides) 将担任品牌全新男士香水代言人。全新男士香水将于 2019 年 1 月 26 日全球推出。

generated by system

这位新锐艺术家前卫、深沉的美学风格,与他的创作天赋完美结合,出色诠释着维果罗夫 (Viktor&Rolf) 即将揭秘的男香魅力,在阳刚、活力、优雅与感性、玩味和自我意识之间获得平衡。 

21 岁的雅各·怀赛兹通过真诚的文字和自创音乐在业界获得了成功。这位年轻的创作歌手以充满原始力量的声音,属于 Z 世代 (Generation Z) 的独立个性,令粉丝为之疯狂:他让听众与自己亲密接触,去了解他和他的艺术。在社交网络平台上,他以“无滤镜式”的真实风格每天与近 6 百万名粉丝互动;而在线下现场表演中,他又为粉丝不断创新演出,带来亲密又令人难忘的体验。 

作为一名表演者,他的魅力令男性和女性观众倾之慕之。现在,他将通过自己精致的男性魅力与鲜明的风格,出色演绎维果罗夫 (Viktor&Rolf) 全新男士香水的诱惑魅力。 

“通过这款全新男士香水,我们想要展示香水的力量,以彰显特立独行为主题,这也是我们品牌一贯的风格。雅各充满了原始的魅力和能量,又散发着神秘而诱人的阳刚气息,与我们的品牌风格无缝匹配。”——维克托·霍斯廷 (Viktor Horsting) 和罗尔夫·斯诺伦 (Rolf Snoeren)

我们很高兴能在即将推出的维果罗夫 (Viktor&Rolf) 全新男士香水中与雅各合作。他是一位天生的网络意见领袖,他重新定义了艺术家与观众互动的方式。他的魅力与现代风格完美契合了这款全新男香的感性、前卫和辛辣的阳刚气息。”Guillaume de Lesquen,设计师品牌香水全球总经理。 

我很荣幸能与维果罗夫 (Viktor&Rolf) 合作。这对我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我尤其敬佩品牌设计师致力将他们的艺术愿景注入这款全新香水的理念,对于这一点我深有体会,因为我在创作音乐,巡演或拍摄视频时也是如此。”——雅各·怀赛兹 

雅各·怀赛兹是一位不容错过的艺术家,您可以在 Spotify 和 Pandora 上听到他的音乐。目前,他已经推出 3 张 EP、1 张专辑和多首单曲,并正准备在 2019 年年初发布备受期待的全新音乐作品。 

消息来源:VIKTOR&ROLF FRAGRA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