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魔智能OBSBOT寻影斩获2019 iF国际设计大奖

2019-01-29 23:41 8152

中国深圳2019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1月29日,睿魔智能旗下AI自导演摄像机OBSBOT寻影斩获国际工业设计iF设计大奖。于今年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亮相的OBSBOT寻影,不仅收获了美国影视界老牌杂志Variety、福布斯、USA Today等重头媒体的报道,同时也得到TheVerge、SlashGear、CNET等著名科技媒体的关注,在1月15日Kickstarter众筹平台重磅上线后,仅用短短三小时就达成众筹目标。而此次,在面世尚未一个月的时间内又摘得iF国际设计大奖,作为全球首款AI自导演摄像机,OBSBOT 寻影无疑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中国科技的创新实力与工业设计的无限创意。

OBSBOT荣获iF设计大奖
OBSBOT荣获iF设计大奖

iF设计奖成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是世界知名工业设计奖项中最有影响的奖项之一。

OBSBOT寻影采用简洁一体化设计。当进行专业级追踪拍摄时,寻影就像小机器人的眼睛,能360度无限位跟随你的一举一动;单臂三轴云台更稳也更轻便;圆锥型底座设计,让寻影能够平稳适应多平台上的复杂拍摄操作,不论地面、三脚架、移动环绕小车以及背带等,寻影都能轻松应对。

OBSBOT寻影与便携减震包
OBSBOT寻影与便携减震包

在OBSBOT团队看来,好的设计,不仅是对当下生活的承接,也能帮助人们展望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此次荣获2019德国iF国际产品设计大奖是对寻影的设计理念与科技前沿意识的一次充分肯定。在视频社交当道的时代,OBSBOT希望能够传达出现代人的独立拍摄态度与个性化表达方式用精雕细琢的设计细节,带来极致的科技体验。除了独具匠心的的外观设计,寻影搭载的强大华为海思芯片HI3559A,较大可能地支持了触点选人、智能手势输入与识别、AI跟随、优选构图、固定画幅、智能抓拍和律动运镜等一系列惊艳的智能功能。同时,支持输出高达4K 60fps的UHD视频,寻影帮你摆脱掉繁琐的拍摄工具调试,从此,全心享受生活本真,成为自己的导演。

OBSBOT寻影,成为自己的导演
OBSBOT寻影,成为自己的导演

2019年CES展中,睿魔智能旗下旗舰产品OBSBOT寻影被The Verge杂志评为“较佳创作工具”,Variety评为“CES 2019抢足风头的5个较佳创意产品”SlashGear称寻影为“较佳内容创作工具”。此次斩获德国iF国际产品设计大奖,肯定了OBSBOT产品的科技感、品质感与友好的交互感,为睿魔智能OBSBOT寻影下一步赢得更多市场消费者的喜爱增加了砝码。

目前,OBSBOT寻影已在Kickstarter上线接受众筹预定: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883386176/OBSBOT-tail-the-worlds-first-auto-director-ai-came?ref=4n5ptc

了解更多OBSBOT相关信息,欢迎访问睿魔智能官网:https://www.remo-ai.com/

消息来源:OBSB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