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曼谷ICONSIAM和OneSiam尽情体验富有生气的中国春节传统

2019-01-28 18:14 8184
游客若来到曼谷度新年,可以尽情体验泰式春节欢庆活动,参加由 ICONSIAM及OneSiam安排的贺岁活动。

以一整套充满喜庆气氛的活动、令人惊叹的表演、有趣的展览以及众多特别优惠,来欢庆神奇猪年。

曼谷2019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春节为出门旅行提供了一个较好的机会,这个节日能够带来长达一周的全国性假期,以及一系列独一无二、丰富多彩的传统节日活动。泰国拥有世界上较大的一个华人社区,而泰国首都曼谷在五彩缤纷的节日氛围中张灯结彩,并作为在中国春节期间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而闻名。ICONSIAM 和 OneSiam 都是位于泰国曼谷的知名景点,游客若来到曼谷度新年,可以尽情体验泰式春节欢庆活动,参加由 ICONSIAM(暹罗天地安排的 “The ICONSIAM Eternal Prosperity Chinese New Year 2019” ,以及由 OneSiam 安排的 “OneSiam The Great & Glorious Chinese New Year 2019” 。

hl1在曼谷ICONSIAM和OneSiam尽情体验热闹、富有生气的2019中国春节
在曼谷ICONSIAM和OneSiam尽情体验热闹、富有生气的2019中国春节

The ICONSIAM Eternal Prosperity Chinese New Year 2019” 在 ICONSIAM 为华人献上最为盛大的活动,表达对中国文化艺术的赞赏。这场活动在2019年2月2日至2月5日期间连续四天举行,将会呈献来自中国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的非凡杂技表演,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在30多项当地和国际比赛中赢得了许多奖项,并应邀在全球60多个国家进行过演出。各种备受赞誉的杂技节目,例如高难度杂技体操、女子强力翻滚、飞天杂技,等等,都将给游客留下深刻印象。ICONSIAM 春节活动的一系列特别亮点还包括九狮共舞(由 LED 灯光进行照明)和舞狮梅花桩表演(由2018年亚洲锦标赛冠军献艺)、首开先河的108米 LED 照明金龙舞龙表演 -- 这将是泰国最长的一条“龙”,并将举行洒水祈福仪式,2016年亚洲锦标赛冠军将为此献艺。此外,在文化部的支持下,ICONSIAM 还将举行中国传统戏曲表演,带来非常少见的文化表演。最后还有京剧脸谱彩绘、中国书法和中国结研讨会、传统中国乐器现场音乐演奏、认识十二生肖、探讨吉祥如意价值观的现场谈话节目等研讨会和活动,将会让游客获得真正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好体验。

游客还可以在 OneSiam 参加 “OneSiam The Great & Glorious Chinese New Year 2019”,由此参与庆祝中国春节的活动,OneSiam 包含 Siam Paragon(暹罗百丽宫)、Siam Center(暹罗中心)和 Siam Discovery(暹罗探索)这三个位于曼谷市中心的购物中心。“Siam Paragon Chinese New Year 2019, the Great and Glorious Celebration” 活动将会首次为中国春节举行盛大表演,最多将让63只“狮子”进行最具喜庆气息的舞狮表演,并将进行50米长的 LED 照明舞龙。此外,2019年2月1日至5日,从晚上6点起,游客还能看到由中国山东济宁杂技团特别呈献的表演,并能参加其它有趣的活动,例如在由泰国设计师设计的美丽拍摄场景中穿上中国古代服饰,观看9个幸运猪娃雕像,这些雕像摆出不同的姿势,来祈求猪年中的吉祥如意和繁荣兴旺。

要是不购物的话,庆祝就会显得不完整,尤其是在曼谷这个地方,购物可是必不可少的活动。在2019年1月31日至2月17日春节期间,当地和国际游客可以享受特别折扣、独家优惠和众多特权,不仅能够愉快购物,还能获得物有所值的体验。

消息来源:ICONSI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