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eater Tokyo Pass带游客畅游日本关东地区 复杂交通路线一手掌握

Greater Tokyo Pass
2019-01-28 16:00 9159
日本新的交通套票服务 Greater Tokyo Pass,可在3天内自由搭乘关东地区12家机构运营的铁路、轨道线路及51家机构运营的普通巴士线路,主要于成田机场、羽田机场内及主要电车站销售。

东京2019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再过不久,就要迎来2019年的春节。与此同时,为了迎接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日本面向访日游客大力开发新的服务项目。2018年12月,访日外国游客已突破3,000万,对旅游服务多样化的需求也随之升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人们在游览首都东京的同时,部分游客也会顺路去往关东地区的其他景点。为了方便大家出游,日本新的交通套票服务 Greater Tokyo Pass 开始发售。

Greater Tokyo Pass,可在3天内自由搭乘关东地区12家机构运营的铁路、轨道线路及51家机构运营的普通巴士线路。
Greater Tokyo Pass,可在3天内自由搭乘关东地区12家机构运营的铁路、轨道线路及51家机构运营的普通巴士线路。

这款交通套票名为 Greater Tokyo Pass,可在3天内自由搭乘关东地区12家机构运营的铁路、轨道线路及51家机构运营的普通巴士线路,主要于成田机场、羽田机场内及主要电车站销售。购票后可直接由两大国际机场搭乘京成线或京急线,直通东京市中心,让一下飞机就可以享受这份便利。此外套票还适用于由东京市中心出发,前往远郊景区。可搭乘东武线去往日光、京王线直达高尾山、小田急线前往小田原、东急线通往横滨等,让远距离行程更加划算。当然还有穿梭东京市中心必不可少的东京Metro地铁和都营地铁等,套票有效期内皆可无限搭乘。即使游客在畅游关东地区时需换乘多种交通工具,也无需在车站浪费时间和精力计算票价。

套票售价为成人7,200日元、儿童3,600日元(已包含消费税)。部分区间内如需乘坐特快等指定座位的列车,需要游客另行购买附加票券,但只要在该区域内行驶,铁路之外的巴士也可用 Greater Tokyo Pass 免费搭乘。欢迎游客访问官方网站,查阅适用的电车、地铁及巴士线路、套票销售地点等,浏览区域内景点的精彩推荐。Greater Tokyo Pass 将助游客更加便利、划算地享受关东之旅。

官方网站:https://greater-tokyo-pass.jp/sch/index.html

消息来源:Greater Tokyo Pa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