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光集团沉痛悼念创始人黄奕聪先生的逝世

2019-01-27 21:49 31919
金光集团家族-来自所有业务板块的高管、员工和理事-与黄氏家族一起沉痛悼念金光集团创始人黄奕聪先生于2019年1月26日周六19时43分逝世。

雅加达2019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金光集团家族-来自所有业务板块的高管、员工和理事-与黄氏家族一起沉痛悼念金光集团创始人黄奕聪先生于2019年1月26日周六19时43分逝世。

金光集团董事总经理G Sulistiyanto表示,黄奕聪先生在家中安详的寿终仙逝,享年98岁。

金光集团于1938年创立。当时黄奕聪先生叫Oei Ek Tjhong,早先他骑着自行车在望加锡去卖花生糖,凭借着勤劳和智慧,不久他与他的二弟一起就创立了面包店、饼干点、糖果店并建立了几家工厂。金光集团就是这样从无到有一步一步稳步发展成长的。

黄奕聪先生坚信没有达成不了的愿望和梦想。对家族和事业,黄奕聪先生毕生秉持诚信、可靠和责任心来做事业。后来,这些价值观演变成了金光集团的价值体系-诚信、积极、担当、持续改进、创新和忠诚。在经营上,金光集团终始遵循做大、做强,做久、做富,崇尚诚信、远见、勤俭、友爱的理念不断发展壮大的已成为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集团公司。

金光集团作为一个注重品牌、崇尚客户至上并贯穿一切经营活动中所体现的价值体系和有着厚重历史文化的集团公司。这些集团公司独立运营,有各自配套管理层,兼顾不同行业如:制浆造纸、农业食品、房地产开发、金融机构、电信、能源和基础设施。近年来,金光集团开始投资进军科技和数字化行业。

“黄老先生的遗体将安放在RSPAD Gatot Subroto殡仪馆,Jalan Abdul Rachman Saleh No. 24 - Senen, Senen,Central Jakarta。从1月27日(周日)19点起,在家族悼念完成后,可瞻仰悼念。在这悲痛的时刻,我们希望获得您的理解,”Sulistiyanto先生表示。2019年2月2日,黄奕聪先生的遗体将安放在位于西爪哇卡拉旺地区的Marga Mulya村里的家族墓地。

黄氏家族表示请尽量不要以寄送花束的形式表达哀悼。他们诚恳的邀请通过捐赠善款的形式表达爱和情感,以帮助更多遭受自然灾害的人们。所有善款将由黄奕聪基金会统一管理。

消息来源:Sinar M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