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NN Motor Group, Inc.今天宣布签署建立三方合资企业的协议

该公司将会借此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零排放纯电动氢燃料电池/氢电池汽车
零排放汽车制造商RONN Motor Group在2019年1月最终签署了组建将会制造、销售和开发氢燃料电池汽车的三方合资企业的协议。建立这家合资企业将让RONN Motor Group, Inc.能够利用中国在2018年夏季公布的全新氢燃料计划。
RONN Motor Group, Inc.
2019-01-25 11:47 8600
RONN Motor Group, Inc.今天宣布签署决定性的三方合资企业协议,该合资企业的注册资本为1亿美元。RONN将在合资企业中获得51%的控股股权,该公司的两位新合作伙伴则将分别获得30%和19%的股权。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2019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RONN Motor Group, Inc.今天宣布签署决定性的三方合资企业协议,该合资企业的注册资本为1亿美元。RONN将在合资企业中获得51%的控股股权,该公司的两位新合作伙伴则将分别获得30%和19%的股权。

Ronn_Signing_Joint_Venture

合资协议的一般条款涵盖:1000万股价格为5.00美元/股的股票、清洁能源方面的专长、汽车工程能力、一系列获得专利的纳米复合材料技术、与燃料电池和石墨烯有关的专利(由RONN Motor Group提供)。两位合资伙伴则将在两家工厂中提供超过300万平方英尺的制造空间;将有可能达到每年300,000辆汽车的总产能;以及一定的设备和一整套电动汽车(EV)生产许可。合资协议的其它财务条款包括根据制造方面的里程碑情况,为RONN Motor Group提供2400万美元的现金。

RONN Motor Group首席执行官罗恩-福特(Ronn Ford)表示,这家合资企业的最初目标将会是迈向制造使用纳米复合材料的轻量级商用车,例如搭载零排放氢燃料电池/氢电池动力系统的公交车。罗恩-福特还评论说,RONN Motor Group一直与多个中国省份进行谈判,这涉及建立一家“超级工厂”,以便生产一整套中高级乘用车和SUV(运动型多功能车),起点将会是新一代纯电动氢燃料电池/氢电池跑车“Phoenix”。作为“超级工厂”的一部分,RONN还将带来氢能基础设施。

德瑞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创始人和董事长王博士(他以前曾是底特律汽车高管)与江苏悍威汽车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孟先生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致力于利用可持续的氢燃料技术,让国家迈向采用100%零排放的新能源汽车(NEV)生活方式,而氢燃料电池技术已经获得了发展速度和市场份额,其目标是自2019年1月1日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始摆脱对于化石燃料的依赖。

消息来源:RONN Motor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替代能源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