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锡苏宁凯悦酒店任命施伟国先生为酒店总经理

2019-01-23 12:15 6639

无锡2019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近日任命施伟国先生为无锡苏宁凯悦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的运营管理工作。

施伟国先生
施伟国先生

在南京师范大学完成学业后,施伟国先生从苏州开启了酒店事业的起点。2004年施伟国先生加入杭州凯悦酒店的筹备团队,正式开始在凯悦酒店集团的职业发展之路。先后在宴会、西餐及餐饮管理多个岗位的锻炼,施先生作为餐饮部副总监负责酒店的餐饮运营工作,带领团队精诚合作,推动酒店餐饮业绩在杭州保持领先地位。在短暂调任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任餐饮部副总监后,施先生于2010年离开凯悦,加入苏州洲际酒店筹备团队,负责餐饮服务与厨房团队的组建和运营。2014年,施伟国先生重回凯悦大家庭,加入无锡苏宁凯悦酒店筹备团队从餐饮总监起步,历任餐饮部行政总监、运营总监等职,施伟国先生于2018年12月1日正式升任酒店总经理。

拥有逾20年的酒店从业经历,施伟国先生是一位资深的酒店管理者,对顾客需求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对品牌服务有着独到的见解;沉稳专注、创新并富有激情的行事风格使其团队具有高效的行动力。施先生将带领酒店的全体员工致力于不断提升酒店业绩和消费体验,以凯悦品牌为导向,发挥优势,再创高峰。

消息来源:无锡苏宁凯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